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这部《侏罗纪世界2》 还能像当年一样让你目瞪口呆吗?
2018-06-16 08:14:58杭州网

6月的影市多少有点寡淡,以往周末新片会有八九部,甚至更多。本周就只有5部,其中4部是国产片:《猛虫过江》是小沈阳主演的喜剧片,潘斌龙、宋芸桦、金士杰、刘桦等人助阵;《泄密者》是港式警匪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主演,喜欢香港电影的可以看看;《血十三》比较冷门,唯一有名的演员是黄璐;《泡菜爱上小龙虾》这个光听名字,很多人就望而却步了。最受关注的则是唯一的引进片,也是走情怀的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2》。

《侏罗纪世界2》 上映日期:6月15日

导演: 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

主演: 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等

剧情简介: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和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已有三年。如今,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直到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为保护恐龙不被灭绝,欧文与克莱尔冒死回到了小岛,他们的冒险,也揭开了一个巨大的阴谋。

庆春电影大世界、奥斯卡电影大世界、近江电影大世界、华元电影大世界、杭州恒隆电影大世界、杭州金象影城、东影时代(新农都店)、新华影都、滨文电影大世界、新远国际影城、新天地新远影城经理推荐。

记者观点:充满情怀,恐龙更多更大

25年前,在那个电脑还停留在386、486的年代,当我们完全不知道特效是何物的时候,霸王龙举着那双小手出现在《侏罗纪公园》里的那一刻,可以说,真的是震惊了全世界。

70后、80后的童年,大概都看过一部《恐龙特急克塞号》,所谓的巨兽,一看就是人扮的。斯皮尔伯格用模型实拍和电脑特效结合,共同制造出来的恐龙,却“真”的像穿越了时空。这是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开启了电脑特效在电影中的广泛应用。时至今日,再回头看《侏罗纪公园》,仍会觉得震撼,“这恐龙,太逼真了!”

很多年后,我发现自己对恐龙的印象,还多是来自这部电影。《侏罗纪公园》 在全世界暴收9.8亿美元,成为第一部票房跨越9亿美元的电影。后来,又有了《侏罗纪公园2》《侏罗纪公园3》。三年前,又诞生了重启的《侏罗纪世界》系列,虽然是老题材,但依然很受欢迎。

有人开玩笑说,“侏罗纪”是有氧运动系列电影,我笑喷了,想想还真是,每一部“侏罗纪”里面,主角们似乎都一直和恐龙跑步,这样一来,原本的惊悚片,竟然也没那么可怕了。

昨天上映的这部《侏罗纪世界2》,即便换了导演执导,仍然没有改变这种有氧运动的节奏,主角们又一次顶着惊恐脸,到处乱跑,到处乱叫。好在导演巴亚纳还算技术过硬,利用光影对比营造悬疑的手法不比斯皮尔伯格差,恐龙场面也盛大过从前。

没错,更多、更大的恐龙,而且,我们还比北美早一周看到这部影片。

院线推荐:基于现实,但更有未来感

标准的好莱坞爆米花大片,各种恐龙在你眼前奔跑,还是蛮壮观的,不乏恐怖惊悚的镜头。

由于导演的更换,电影基调似乎发生了截然不同的变化。开始还是我们习以为常的那种冒险大片,然后过渡到了更具“哥特元素”的“幽闭恐怖”风格。影片讲述的故事是,人物主角回到纳布拉尔岛上拯救即将再次灭绝的恐龙,随后回到了邪恶势力拍卖恐龙的现实世界。迅猛龙布鲁又将成为力挽狂澜拯救人类的关键。

1993年,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成功开创了科幻经典《侏罗纪公园》系列。作为《侏罗纪世界2》的制片人,斯皮尔伯格道出了该系列风靡全球长盛不衰的原因:“不单单是讲恐龙的电影,这部电影引发了一个问题,科幻小说能不能成为科幻现实。”这部电影和之前的经典有所不同,它基于现实,但更有未来感。

《侏罗纪世界2》不乏比前作有更加震撼的大场面呈现,为了追求最真实的效果,导演在大多数情况都选择实拍,他表示,实拍更容易为影片“倾入情感”,传达“共情”主题。而这也正是侏罗纪系列一直以来都备受欢迎并拥有如此影响力的重要原因,影片“虽是科幻题材,但它的灵感始终来自于真实世界”。

周末看啥片? 院线经理来指点!

今日排片(杭州地区)

侏罗纪世界2(新)

猛虫过江(新)

泄密者(新)

厕所英雄

泡菜爱上小龙虾(新)

超时空同居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血十三(新)

复仇者联盟3

深海越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手机“出卖”毒品“总代理”  33名吸毒
登上G20晚宴的衢州鱼子酱具有“杭州血统
“面对面”话安全 杭州市深入推进安全知识
杭州市中心的旧楼“变身”成了66套长租公
拟在恩施州投资39亿元 杭州民企为扶贫消
小区、单位垃圾分类做不好怎么办? 杭州城
端午小长假遇上中考 杭州天气必须给力
湖南致35死13伤交通事故系列案宣判 1
广西贵港警方通报:一挖掘机挖土引爆炸 3
巴西94岁老人在一家公司效力80年 创世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