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江疏影&杨洋:我们都是处女座!相信处女座没错的!
2018-06-14 08:23:16杭州网

杨洋被网友质疑太帅

杨洋则爆料,江疏影每天收工后都要做功课,会把接下去几场戏的事件走向、人物关系全部画成图表,然后拿去“逼问”导演,这样理解对不对。投桃报李,江疏影也爆料杨洋:“我和他的台词不一样,我大量是生活类的,好记,他有很多专业术语。我看过他的剧本,上面密密麻麻全部是记号,然后台词他说出来就特别自然。我很想问他,每场都这么努力你累不累?”

杨洋接演叶修后,和江疏影被称为“上个时代的演员”不同,原著党们质疑的是杨洋是否撑得起这样一个电竞高手的角色?这时候,甚至杨洋俊朗的外型都成了减分项,因为原著中的叶修很宅,根本不可能帅成这样。杨洋对这一点非常清楚:“叶修承担了很多人的梦想,也是大家的榜样。我要去不断挑战新的东西。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和支持,谢谢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去出演叶修。”

《全职高手》的剧情决定了,会有大量特技镜头,对于演员来说,叫作“虚拟演戏”。杨洋说,虚拟拍摄对演员要求更高,他自信地说:“之前也拍过虚拟的戏,现在经验更多了。我的任务就是塑造好人物,不丢份。”边上江疏影补充:“谁让我们都是处女座!相信处女座没错的。”

《全职高手》上档日期依然未知

除了杨洋江疏影,《全职高手》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滕华涛执导。滕华涛之前执导了好几部电影,这次“回流”到电视剧,大家感觉还蛮意外的。毕竟,一般都觉得电影的规格要比电视剧高。滕华涛表示:“我是《全职高手》的粉丝,听到要做剧,听到是这样一个班底,我觉得非常有希望做好。我也在转型,尝试做一些高概念的内容。《全职高手》需要大量特效,我希望能在电视剧工业化上做出标杆作品来,所以我回到电视剧上来了。”

不过,粉丝最关心的上档日期,《全职高手》还拿不出一个时间表。不过,去年同样的论坛,只是报了主创名单,今年已经可以放片花和花絮,那看来进度还是可以期待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衢山海协作硕果累累
还有三天!满园花开,龙游等你来
国内外行业大咖齐聚杭州 共话全球引才
网传杨梅注胶不能食用?这个实验还原真相
杭州“炎值”巅峰来啦!入梅还要再缓缓
上城86个雨污分流项目已经开工啦!快看看
近15年违建毒瘤终被清除 建德梅城镇是怎
网红主播何以频频僭越法律红线?专家:门槛
小偷失主家酣睡被抓 自称有原则首饰“就拿
5年46人失踪或死亡 亲历驴友讲鳌太“死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