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歌要把《西游记》唱给你听
2018-06-12 10:45:12杭州网

暑假很快就要到了。每到这个时候,大家就想起反复重播的《西游记》《红楼梦》等经典电视剧,剧中的那些主题曲、插曲也都耳熟能详。电视剧看多了,来个主题音乐会怎么样?本周五,浙江歌舞剧院出品的“中国古典四大名著”音乐会将一次性地把电视剧《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中那些歌曲唱出来。据了解,本次音乐会囊括了四部电视剧中最经典、最为观众所喜爱的15首作品,包括《西游记序曲》《桃园结义》《枉凝眉》《好汉歌》等。除纯音乐作品外,歌曲作品在传统的民族、美声唱法的基础上,更添加了流行音乐的元素,如由浙歌声乐表演中心国家一级演员杜丽平演绎的《历史的天空》,2017年浙江省音乐舞蹈节金奖获得者、青年歌手刘思远演绎的《好汉歌》都将采用老少皆宜的流行唱法演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高龄产妇喜得贵子却郁闷了 原因和这个身体
杭州地铁5号线38个车站拟定站名征求意见
羽球小达人邀请赛下城挥拍
如何处理与室友的摩擦?2018浙大“三位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江干举行非遗民间手工艺展 弘扬传统技艺
杭州成功举办数据安全培训会议
男生高考结束后放纵自我 疯玩3天3夜昏倒
选A或B均给6分 五省份考试院深夜发公告
驯养师给白鲸涂抹口红?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