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冯巩再战银幕 到底行不行?《幸福马上来》上映
2018-06-06 06:50:28杭州网

本报讯 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即将于6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跟大家见面。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了重庆当地著名调解员马尚来(冯巩饰)多年来奔波于街坊四邻之间,为大家积极出谋划策、解决难题的故事。这也是冯巩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之后再执导筒,暌违大银幕十年之久推出的作品。

有豆瓣网友评价,近年来孜孜不倦的烂片创作者中,有一个群体就是相声演员。2018年郭德纲执导的《祖宗十九代》豆瓣评分仅4.3分,而去年岳云鹏主演的《疯岳撬佳人》豆瓣评分也才3.4分。对于传统相声演员跨界演电影还有救吗?冯巩表示,从相声跨界到电影,不管是作为导演或是演员,相声小品演员必须要做出适当调整,而不是生搬硬套。

“快60岁了,我也想超越自己,想拍出一部符合电影规律,靠着画面和镜头,少靠嘴说话来表达。当然也没少说,因为是调解员。但也删掉了很多台词,大段大段的台词。”他说,相声小品演员跨界演电影不是不行。只是在相声演员跨界之前,必须要思考题材和自身的契合程度,再谨慎选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到荷红莲碧...
我国超级钻机...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千江印月——弘一大师音乐作品欣赏纪念晚会
杭州地铁4号线联庄站6月6日开通试运营
全球科技创业者年会在杭举行 海内外大咖为
杭州一女子因前夫“被负债”百万 最新司法
你用的日化品“中招”了吗?杭州警方成功捣
国际大牌影视企业云集 第二届MIP CH
杭州铲除物流行业毒瘤 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
云南坠落陨石引民众“寻宝” 170克被标
辽宁本溪一辆运送炸药的车辆爆炸 致11死
男子拍视频“挑战”交警被拘15天 父母被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