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映美杯”2018国象甲级联赛第七轮:丁立人逼近2800 上海继续领跑
2018-05-27 12:12:39杭州网

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苏宁环球南京站比赛5月24日在国信状元楼大酒店进行了第七轮比赛。领头羊中国移动上海队与山东景芝酒业队打平,目前以场分1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轮最令人关注的棋手无疑是全场等级分最高,这几天屡创历史的“中国一哥”丁立人。今天,面对最近几轮状态不错的保加利亚名将切帕里诺夫,丁立人继续强势,在车兵残局中拿下对手,使自己的实时等级分攀升至2797.5分,继续刷新中国国际象棋棋手的等级分历史新高!

目前丁立人联赛出场五次,胜率100%,是全场胜率最高的棋手。他距离2800大关咫尺之遥。对于跨越2800实现历史突破,丁立人显得很冷静,他说:“下联赛感觉压力不大,所以发挥还不错。”

对于能否跨越2800,他说目前心里很平静。他说以前好几个棋手包括拉迪亚波夫、莫洛泽维奇和伊万丘克都曾差一点达到2800,但后来降下去就再也没机会了。言外之意,自己不想重复他们的故事。五月底,丁立人将参加挪威超级大赛,希望丁立人再接再厉,给我们带来好消息。

丁立人的赢棋弥补了俄罗斯外援戈尔季耶夫斯基的“赤字”,最终浙江队和深圳龙岗队打成平手。深圳龙岗队今年外援和内援的引入相当成功,目前前两站过后,他们四胜三平,保持不败。

领头羊,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今天与山东景芝酒业队也打成了平手。新秀徐译不敌赵骏,好在印度外援哈丽卡立功,战胜了宁凯玉。其他三盘棋中,倪华与卜祥志、哈里克利斯纳与温阳均早早弈和。而新科棋后居文君被等级分比自己低550分的小将颜天琪顶和,着实令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曾上赛季夺冠,但对阵山东队仅一负一平,今天他们仍然没有占得便宜。

成都蓓蕾俱乐部队今天喜迎首场胜利,面对上赛季曾两胜自己的上届亚军重庆体彩队,成都队以3比2成功复仇。许翔宇力克周唯奇,俄罗斯外援古尼娜击败前棋后谭中怡,两人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

北京北奥队和天津队今天狭路相逢。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京津大战以2.5比2.5打成平手。北京队得分手余泱漪延续连胜,击败褚伟超。天津队的钻石外援马拉霍夫还以颜色,战胜房岩。其他三盘棋均以和棋收场。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的余泱漪本站取得三连胜,实时等级分已达到2759.1分,距离自己的历史最高分仅差1分。

联赛前六轮一直未见胜绩的河北体彩队今天终于开张。他们以4比1大胜升班马广东鼎新高科队。除小将刘钊杞负于徐英伦之外,其他四人,万云国、张子佶、翟墨和俄罗斯外援波德纳鲁克悉数获胜。

另外一场比赛是“杭州德比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争夺,杭州银行队以3比2小胜杭汽轮队。白金石和俄罗斯外援吉尔娅为本队获胜立功。顾天璐意外负于周子润,不过无关大局。

七轮过后,积分榜如下:

至此,“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二站比赛全部结束。按照联赛赛程安排,7月9-13日,各支队伍将集结浙江嘉兴,进行第三站的较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刘襄琳 塔尔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江布拉克美
蓝天之约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百家重点网媒记者走进梁平 感受双桂田园的
杭州市“武林门”传统武术系列活动暨市武协
杭州一男子从21楼一跃而下
精简、清减、极简 2050大会就是“这么
才俊齐聚“2050大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大咖来袭!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争相落地余
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在杭召开 开幕式上马
沙特男子被拒绝开药 持刀连捅护士近10秒
王凤雅家属:要起诉作家陈岚及造谣者
俄罗斯女游客街头晕倒摔伤,附近市民与民警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