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第十一届杭州艺博会还有最后半天
2018-05-14 07:53:10杭州网

这场年度艺术盛宴千万别错过

商家爆款频出 观众热情高涨

经历上周末的艺术狂欢,今天还有最后半天——2018第十一届杭州艺术博览会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提醒一下大家,今天艺博会的开放时间有所调整,现场售票截止时间是13:00,14:00后将关闭观众通道,停止入场。如果不想错过欣赏杭州本年度最大最集中的艺术盛宴,或者想赶在闭展最后一天捡漏的,请抓紧时间。最后一天逛艺博会,说不定你能以最合适的价格淘到心仪已久的艺术品,许多参展商都在艺博会上给出了比平时更低的优惠价。

参展画廊频出爆款

称赞杭州人眼光毒辣

三天时间,本届艺博会大部分参展画廊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来自上海的董阳工作室,是今年艺博会上唯一一家纯经营雕塑艺术品的展商,初步统计,他们从上海运过来的几十件雕塑作品,已经卖掉了近一半,这还不包括现场预订的后期定制业务的订单。

主推朱德群、曾宓、石虎、郎承文等艺术家的杭州本土画廊恒邦艺术中心,展出的画作艺术冲击力强,在现场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杭州画家郎承文的“郎氏美人画”系列,成为恒邦展区的“爆款”。

“我发现杭州艺博会特别包容,各个年龄层、各个行业的观众都有。经常看到有年纪大的爷爷奶奶过来,对着画作品头论足。这种场景在别的艺术展会是很难看到。有种艺术走进千家万户的感觉。”恒邦艺术中心工作人员王梦梦说,“而且,杭州消费者对艺术的接受度,比想象中要高很多。像曾宓,本身在杭州市场反响就很好,得到众多藏家青睐,郎承文的画作,在考虑构图的基础上,不会照搬现实,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但像石虎这样在北京市场更受欢迎的艺术家,风格前卫先锋,一开始我们以为杭州人会不感冒。结果现场有很多人看完后,都在打听石虎书画的市场。说明杭州艺术消费群体的眼光还是很毒辣的。”

1  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潘卓盈 特约摄影刘胜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
广州海珠区城 ...
用影子来作画 ...
探访夏威夷火 ...
民族歌剧《伤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三男盯上无人超市,手法绝妙!然民警说:这 ...
六地同步健康跑 “红色风暴”席卷钱江畔
浙江省第十二届蒙古族文化联谊会圆满落幕
杭州节水有成效 2017年省下了5.5个 ...
杭州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 马云阐述对未 ...
与城管队员打游击战偷倒20吨垃圾 这家企 ...
护士做了这一件事守护了耄耋老人最后的体面 ...
“我爸是严书记”窜上热搜!当地宣传部回应 ...
吓人!越野车闹市逆行、绕交警转圈 什么 ...
三外卖平台建违规商户公示栏 承诺网餐店铺 ...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