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毅行嘉年华开幕
2018-05-14 07:41:18杭州网

上万杭城职工欢乐开走 最多的一家单位来了500人

昨日上午8点,由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19楼承办的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万人毅行嘉年华在钱江新城渔人码头生态公园大草坪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杭城近千企事业单位、产业工会的上万职工欢乐出发,10公里接力跑、5公里毅行、10公里毅行,总有一款适合你!

选手超热情一大早地铁口就堵上了

杭州人喜欢运动,对毅行、健步走、跑步之类的活动参与热情尤其高。本届职工运动会万人毅行嘉年华从招募之初就在全市引发关注,免报名费的参加名额几乎是被秒空的。

由于参与人数众多,赛事主办方一再提醒选手们在活动当天尽早入场。昨天上午7点不到,距离渔人码头大草坪最近的地铁钱江路站就人头攒动,身着红、黄、蓝、绿等多彩T恤、背着参赛包的选手们陆续走出,大部队人流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地铁站到起点少说也有近1公里距离,站外的单车早已被借空,晚到的索性一路晃悠过去,权当赛前热身。

天公作美,早晨还飘落雨花,开幕式前乌云散去,放晴了。这是一场全民大派对,坐在婴儿车里为父母助威的萌娃、平日里忙于工作却鲜有机会一同运动的同事一道出发。为唤醒运动员的运动热情,现场还设置了许多趣味性节目。好玩的发电自行车,在骑行的过程中点亮本次运动会的会徽和奥运五环等元素,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炫酷的一幕;有趣的云朵制造机,大人带着自家宝宝动手创造独一无二的云朵,现场欢声笑语不停;挑战极限的指压板赛道,脚踩跑男同款游戏,很多职工平时工作辛苦了,趁着现在用指压板打开自己的任督二脉。

此次万人毅行嘉年华给了大家一个共同前进的机会,用双脚感受生命的跳动。

顺丰小哥、警察叔叔、急诊科医生

都来了

8点,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仁财,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以及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的其他班子领导站上主舞台,郑荣胜致词,他详细地介绍了此次职工运动会,并表达了他对本次活动的期待和祝福。紧接着嘉宾们一起点亮本届运动会的会徽,点亮会徽的同时,台下的万名运动员进行了会徽横幅的传递。

本次盛会邀请到一系列的大咖为运动会助阵,这些大咖来自杭州各行各业,他们身上拥有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工会也组织了近30人参加活动,贾吉宾平时是负责庆春路中河路片区首发件的一线快递小哥,也是工会的代表,他表示以前很少能有机会参与这样的大型活动,不过日常送件也练就了一身好体魄,希望以后还能参加更具挑战性的比赛。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名胜风景区由局长杨辉带队,携中层干部、基层民警辅警等参加,直言这对增强公安干警的体质,增强团队凝聚力都大有好处。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詹建伟前一晚才下夜班,迅速交接完工作后一早站到了本次活动接力赛的赛道上……

除了一线职工,开幕式现场还有三位重量级的杭州优秀职工通过VCR为运动员们打call,她们是在奥运赛场上驰骋泳池的杭州伢儿,傅园慧和叶诗文,以及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姑娘们用灿烂的笑容为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1  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通讯员 张晓燕 摄影 江玥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
广州海珠区城 ...
用影子来作画 ...
探访夏威夷火 ...
民族歌剧《伤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杭城上演母亲节公益 ...
青年作家李尚龙携新作《刺》来杭 同名网剧 ...
如此笨贼 警察都被他蠢哭了
三男盯上无人超市,手法绝妙!然民警说:这 ...
六地同步健康跑 “红色风暴”席卷钱江畔
浙江省第十二届蒙古族文化联谊会圆满落幕
杭州节水有成效 2017年省下了5.5个 ...
男童撞玻璃墙额头缝10针 店家回呛:撞到 ...
成都一公寓外墙瓷砖掉落 9岁男孩被砸进I ...
小伙带6名小学生骑1辆摩托车 为拍网络视 ...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