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徐峥监制新人导演作品 《超时空同居》来杭
2018-05-09 06:43:08杭州网

只有一代又一代新人崛起 中国电影才会有希望

   将于5月18日上映的电影《超时空同居》来浙宣传,该片讲述了来自1999年的陆鸣(雷佳音饰)和现代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因为一次意外的“房间合体”,跨越时空被迫到一起“同居”生活的故事。

听这个名字是不是会觉得比较不吸引人?但在全国高校一路路演下来,现场反响都很不错,现场观众的情绪变化也紧跟电影情节,虽说电影是喜剧风格,但到了感人段落,投入情节中的观众们也忍不住落泪。

作为新人导演能有这样的反馈着实算不错了。最近很火的主演雷佳音在现场还拿五一档话题电影开玩笑说:“我们可能应该改名叫《我们是后来的》,票房应该会更不错。”

雷佳音再次回归喜剧大银幕

因为一直在象山拍戏,直到这场路演,雷佳音才和女主角佟丽娅、导演苏伦同台一起宣传这部电影。

雷佳音与佟丽娅这对相识已久的老友在电影中搭档默契,情侣感十足,结尾藏着的八个甜蜜彩蛋更是让全场尖叫连连。这也是两人在合作电视剧《断奶》之后,时隔五年的再次联手。

继去年《白鹿原》、《我的前半生》等现实题材剧集后,雷佳音再次回归喜剧大银幕,在路演现场,他也是搞笑性格不改,受到全场学生的欢迎,“你们看过哪个演员全场被喊大头,还被喊蠢货不生气的?”说这话时,感觉他特别美滋滋。

对于这部电影,他也积极推荐,“这不只是一部爱情喜剧,到时候不仅会让大家笑,也会被感动。”他说,想营造的氛围就是,“快哭的时候又乐了,这才是高级喜剧的点。”

电影中关于“回到过去会如何选择人生”的剧情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思考,雷佳音说,“很多人以为这部电影是讲选择,其实并不是选择。人生是必答题,我们都是命中注定。”说这话时,整场喜剧嘻哈造型的雷佳音显得很严肃。导演也说:“很多人对过去遗憾,但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选择。”

新人导演苏伦现场感谢徐峥

不少导演在路演的时候都会表示对票房不关注,苏伦却对这个硬指标特别焦虑,“还是挺在意票房的,毕竟大家这么辛苦,还是会有压力的。”雷佳音爆料说在后期的时候,导演一度过于焦虑还被送进了医院。

作为新人导演,她对自己迈出的第一步感到又期待又忐忑,而在路演现场感受到的笑与泪则让她自信了不少。她在现场最感谢的是导师徐峥,直言感激,“他是年轻导演的大家长,鼓励和自由度特别高,很感谢他 ”。

作为监制,这次徐峥全程参与倾力督导影片的故事创造工作,苏伦透露在一些故事细节的打造上,徐峥近乎苛刻的要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这也是在《幕后玩家》后,又一部徐峥监制的新人导演作品问世。

“因为年轻导演他们在其他方面都做得非常扎实,唯独对于戏剧的这个经验,是需要通过磨炼来成长的。”徐峥说。近年来,像徐峥、宁浩这样的电影人纷纷投身培育新生力量的工作中去,只有一代又一代的新人崛起,才会给中国电影带来新的希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毒情形势发布  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都
图说共享单车的尴尬遭遇
你出资我出力,你研发我生产,衢州这样念好
满园花开,龙游花海等你Pick!
国内外行业大咖齐聚杭州 共话全球引才
网传杨梅注胶不能食用?这个实验还原真相
杭州“炎值”巅峰来啦!入梅还要再缓缓
江苏一在建工地钢管高空坠落 致地面工人2
英中餐外卖店职员遭歧视欺凌 被白人顾客泼
“交警被指碰瓷执法”追踪:当事车主为退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