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金牌编剧和金牌导演联手 《爱情的边疆》下月开播
2018-04-25 08:50:19杭州网


5月初,浙江卫视播出电视剧《爱情的边疆》,该剧由高满堂编剧、毛卫宁导演,殷桃、王雷和李乃文领衔主演。

高满堂是金牌编剧,毛卫宁则拿过多次大奖,两人的这次合作让很多观众期待。高满堂说,“2009年的第三届首尔国际电视节,我获得最佳编剧奖,毛卫宁获得最佳导演奖。”当时两人就约定,一定要合作一部戏,来一次“现实主义之旅”。这个约定一直到2015年才实现,当时高满堂把一份37000字的故事大纲交到了毛卫宁手中。毛卫宁连夜看完后,给高满堂发了一条很长的信息,决定合作一把。

这部剧就是《爱情的边疆》,讲述北京广播专科学校女大学生文艺秋(殷桃饰演)与同学万声(王雷饰演)、同事宋绍山(李乃文饰演)、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蒂莫西·谢尔盖耶维奇饰演)等人之间,纠缠了几十年的爱情故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果树瀑布迎...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6位驴友雨夜被困桐庐 200人通宵达旦
“影帝”一人分饰三角 诈骗十多名货车司机
国际顶尖青少年机器人赛事FRC季后赛落户
杭州建设行业职业技能比武比些啥?  未来
安全监管用上“秘密武器” 杭州“二维码”
6月27日杭州有一场跨境电商盛会 这些大
杭州食品抽检 新丰、世纪联华等均有不合格
男子不愿借钱买房被迫分床睡 主动示好被拒
中国籍男子在日被控“性骚扰” 因缺证据被
人民日报官微赞C罗:自律自强 有天赋更有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