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广厦男篮回家 福特森一出现就被姑娘们团团围住
2018-04-24 09:47:43 杭州网

昨天下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3国内到达出口聚集了一大群身穿黄色球服、手捧鲜花的人,几个女生看着大屏幕莫名激动起来,因为她们看到了几个大高个正往外走。“这是什么明星要来吗?”前脚出来的吃瓜群众很好奇,听人说了才知道,同一航班的是广厦男篮。

首次总决赛之旅如梦如幻,尽管没能取得一胜,毫不影响球迷对广厦的热情。接了那么多次机的我,看到球迷为福特森送花求拥抱,身后又响起震耳的“广厦加油”声时,竟也内心激动澎湃起来。

宁波球迷请假赶高铁大巴来接机

原定中午12:55落地的航班晚点了,加上等行李的时间,广厦男篮出闸已是下午1:30。前一晚,微信群里就开始组织接机事宜,有人负责制作横幅,有人买花,有人想口号,还有人拍照记录每一瞬间。周一工作日加上下了一天的大雨,这都不是事儿,球迷们提前一个小时来到机场,女生很多,每人手捧一束鲜花,贪心地既想送福特森又想送林志杰,“怎么办,每个人我都很喜欢!”

尽管不像明星应援团那般专业,球迷们迎接心中英雄凯旋的心是最最真实的。没有漂亮的灯牌和KT板,就一张折得皱兮兮的纸板,写着:宁波球迷誓做浙江广厦男蓝(篮)坚强后盾!“蓝”字写错了,一定是内心太激动。纸板的主人叫阿坤,宁波人,他说自己是代表一大群广厦球迷特意赶来的,为了接机,阿坤向领导请了假,从宁波出发,高铁12点到杭州,再改换大巴来机场,一刻不耽误。这赛季打进总决赛,广厦收获了一大拨球迷,尤其是队里年轻人的发挥,技能加持的圈迷弟,颜值高的圈迷妹,像阿坤这样的球迷太多太多,大家都说,第一次打进总决赛已经很成功了,坚持下去肯定会有的,这么多年轻球员,没什么好怕的。

福特森人气最旺,他一出现就被姑娘们团团围住,吓得机场安保小哥赶忙出面疏散人群。“辫子”一直在笑,之后出来的赵岩昊、刘铮、胡金秋也都很开心,回家,又有这么多的拥趸,心里暖暖的。

联赛下赛季改制常规赛多打8场

往年接机,我们都还穿着羽绒服;今年接机,我们穿的是短袖。

球迷的总结精准到位,赛季长了,广厦又打进总决赛,结束的日子自然晚。和大伙在机场停车场外合影留念后,广厦全队乘坐大巴返回天都城基地,明天,队员们就能放假了,可能有五十多天。不过对孙铭徽、赵岩昊、胡金秋以及苏若禹来说,浪不了几天又得奔赴国家队集训,根据国家队的要求,报到时间是4月29日。

孙铭徽还是红队队员,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苏若禹和两个队友则一同去蓝队,主要任务是备战今年的亚运会以及明年的男篮世界杯。

本赛季CBA才刚落下大幕,下赛季的赛制安排就出来了,而且变化非常大。20支球队分为4个组,根据本赛季的排名按蛇形走势进行分组,小组内的球队之间交

手4次(2主2客),小组赛外的球队交手2次(1主1客),所以各支球队的场次由本赛季的38场增加到46场。广厦同组的还有北京、上海、同曦以及天津。可以预见,下赛季联赛竞争会更加激烈,今年站在总决赛这一高度的广厦来年也不能掉队,对此,主教练李春江还是很有信心:“能取得这个成绩是全队上下一起努力的结果,我们的队员非常拼,这个赛季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继续坚持下去,充分准备好夏季的训练,下赛季再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雨水相伴 西湖...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动漫节“遇上”五一缤纷小长假 杭州交警为你...
·垃圾减量江干区出新招 今年日均控量目标1175吨
·打造移动办事之城 市建委开展数据归集行动
·杭州暴雨何时休?小长假献上好天气!
·在拥抱里开始结束 丁丁张谈在杭谈“拥抱”
·首偷和惯偷就差一步
·预约后7个工作日就能完成 浙大儿院为手术提速
·女子泳池溺亡8分钟才被发现 馆方:救生员去买...
·男子深夜扰民在家喝酒唱歌 自称得癌症咬伤警察
·老年人"占领"北京KTV日场 背着酒瓶凉菜"唱K"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