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迎接杭州亚运会 社区白发老人扎堆学英语
2018-04-24 06:39:28 杭州网

“Good morning!” “How are you?”近日,萧山区北干二苑社区活动室里书声王良 王良,十余位社区党员、居民正在用英语进行情景对话训练。

这是发生在北干二苑社区组织筹划的“亚运学英语”开班课上的情景,来参加学习的学员当中,不乏头发花白的老人,平均年龄超过66岁,年龄最大的已有85岁。

课堂上,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很高,一边听,一边练,还在讲义上认真做笔记。班上还有深藏不露的高手,85岁的林老师是这些学员中年纪最大的一位,退休前在大学里任教,对于这些基础的英语对话是信手拈来,现场就和老师用英语进行了对话,赢得其他学员的一片喝彩!

北干社区党委书记宋燕华表示,2022年杭州即将承办亚运会,并且现在中老年居民出国旅游的机会越来越多,但往往苦于语言不通。社区于是开展“You and Me亚运学英语”这个活动,满足居民学习英语的需求,帮助他们了解更多的国外生活和文化,增强口语表达能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陈东    
     图库
杭州雨水相伴 西湖...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动漫节“遇上”五一缤纷小长假 杭州交警为你...
·垃圾减量江干区出新招 今年日均控量目标1175吨
·打造移动办事之城 市建委开展数据归集行动
·杭州暴雨何时休?小长假献上好天气!
·在拥抱里开始结束 丁丁张谈在杭谈“拥抱”
·首偷和惯偷就差一步
·预约后7个工作日就能完成 浙大儿院为手术提速
·男子行窃不忘拜店内关公像 祈祷落空当场被抓
·女子泳池溺亡8分钟被发现 馆方:救生员出去买烟
·男子不给钱强行与卖淫女发生关系 遭拒后杀人...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