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奇迹没有出现 亲赴现场的广厦老板楼明说:“明年重新来过!”
2018-04-23 07:42:04 杭州网

CBA总决赛第4场

辽宁100∶88广厦

辽宁队总比分4∶0

夺得本赛季总冠军

奇迹最终没有出现。

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打进总决赛,广厦还是没能一尝总决赛胜利的味道。姚明主席亲临现场、颁奖仪式各环节对接了好几遍,似乎一切都预示着本赛季要在这晚终结。连败4场,在老辣的辽宁男篮面前,稚嫩的广厦输得毫无脾气,不过也好,和强队的较量让广厦正视差距并发掘了自身的潜力。

从季后赛到总决赛,广厦一共打了16场球,创了不少纪录,杭州球迷也在家门口欣赏到了总决赛的史诗级对决。经过这次的洗礼,年轻球员的经验值涨了好几个等级,或许下个赛季,我们能看到一支更为团结且强大的广厦。今天中午12:55,广厦男篮乘坐的班机将抵达杭州萧山机场,一道去迎接英雄们吧。

最守信的春哥

李春江一定没有想到,自己的赛季最后一战,是在更衣室度过的。2013年,春哥从广东来到广厦,才接手球队就顺带接受了一项艰难的任务:5年合同,后3年要带队打进总决赛。前4年,春哥和广厦连续倒在季后赛首轮门口,有人说他没能力还揽瓷器活,春哥却是个说到做到的人,第5年不仅突破首轮,还一气儿带队打进总决赛。

脾气是爆了点,但春哥是个有水平的教练,广厦的这帮年轻人从无到有,都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看看辽宁,也是有过6次亚军经历后才拿到1次总冠军,又续了5年合同的春哥,就问你们怕不怕!

不知疲倦的辫子哥

讲心里话,福特森比哈德森长得更帅。这是“辫子哥”在广厦的第2年,去年被骂了一路水货,今年用实力为自己正名,常规赛外援MVP妥妥的。福特森就像广厦的大脑,进攻从他这里发起,可能也在他手里终结,总能看见他内突外投还抢篮板,就是一台永动机。既能得分又能助攻盘活球队的外援是广厦所需要的,无奈季后赛,对手对“辫子哥”特殊关照,他的特点也被研究透了,不再无解,也有累的时候。偶尔烧脑不理智,吐口水遭禁赛、技术犯规累积满了被禁赛……这些都不能掩盖福特森为广厦所做的贡献。

明年,“辫子哥”应该还是广厦的小外援,辫子又长了几厘米,再去杭州大厦买几块大金牌!

老而弥坚的林志杰

每次说到林志杰,都忍不住替他可惜。从27岁到36岁,志杰为广厦服役9年,连续7年季后赛一轮游后总算突破到了总决赛,别说摸一摸总冠军戒指了,甚至连一场胜利都没能拿到。常规赛休整蛰伏,4场总决赛,林志杰有2场得分20+,看了比赛的球迷都在感叹:杰哥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总冠军。

下赛季,野兽又老了一岁,但他仍旧是整个联盟里最出色的投手之一。希望杰哥的身体状态能一直保持下去,相信身边的年轻人们会尽快成长起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拖延症”小伙把户口拖没了 一大堆麻烦...
·半山有多美她们“画”给你
·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心之所向的家园 上城召...
·杭州一在建工地活动板房着火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举行茶式成人礼
·吓人 高架上一轿车瞬间变火球
·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开幕 “阅在杭州”微信公...
·北京网红地下室卖1050万 网友:到北京才知有...
·"河北大厂百人排队抢房"热传 专家:系营销手段
·过期药污染度3倍于旧电池 部分翻新后卖到农村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