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浙江绿城1∶1深圳佳兆业 暴雨之下谁都无法赢得比赛
2018-04-23 06:47:33 杭州网

昨天晚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像踩着时间点一样,同浙江绿城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一同到来。然而,不平静的天气情况下却是一个平静的比分,双方最终1∶1战平,谁都没有能够杀死比赛,塞尔吉和卡罗这两名西班牙主帅也打了个平手。

这是绿城本赛季的第一个雨战,随着上半时比赛进行,大雨越下越猛,黄龙体育场的上空还不时伴随着电闪雷鸣,不过绿茵场上的形势依然没有任何突破,0∶0上半时互交白卷。

在绿城主帅塞尔吉看来,虽然球队对雨战有所准备,但是他对上半时的表现并不满意,“上半时踢得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可能也有天气的原因,我们整个的强度比对手低一些。”

中场休息时,塞尔吉想好了调整策略,“我和更衣室球员说下半时准备换上谈杨,用这名队员在技战术上可能进行一些改变,看能不能打出一些上半时没有打出的东西,下半时这样调整后,确实效果还是不错的。”

巧的是下半时开赛后,大雨又非常准时地停了,场上画面终于清晰起来。绿城在丢了一球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在一个左路角球开出后,陈晓插上头球攻门,皮球一个反弹打在横梁上反弹入网,1∶1扳平比分。

有意思的是,这粒进球又是通过角球获得,绿城这赛季不少球都是通过角球、定位球打进的,是不是绿城在平时训练中有所侧重?

塞尔吉的回答却是,“我们的备战,整个教练组会对90分钟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进行准备,不管是定位球、边线球还是什么。只是有的时候可能会有效果,有的时候没效果,这就是足球。”

本场比赛,过去几轮屡次建功的绿城外援迪诺被对手严加看防,而这也会是绿城今后比赛时常会遇到的情况,不过塞尔吉对此毫不担心,“迪诺现在中甲非常出彩,对手一定会对他做出重点防守,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不过迪诺他是一个踢过欧冠的球员,他知道在场上应该怎么去调整自己。”

本轮过后,绿城积13分暂时排在中甲积分榜第4位,本周六他们将客场挑战北京北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实习生 林奕含 文 通讯员 夏晶 摄    编辑:陈东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心之所向的家园 上城召...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举行茶式成人礼
·吓人 高架上轿车熊熊大火
·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开幕 “阅在杭州”微信公...
·驾驶员竟拥有四本“驾驶证” 高速交警都看傻...
·又遇“低头族”!一男子边走路边玩手机被超 ...
·杭州市总工会举办最大规模新婚盛典 108对新 ...
·车流中老人难行 女警搀扶、公交司机“公主抱”
·大连普兰店致4人死亡刑事案嫌犯落网
·江苏一企业偷埋暗管排污:呈U字形 最深处达30米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