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绿水青山 孕育出你“向往的生活”
2018-04-19 07:04:11 杭州网

    作为慢综艺的代表作品,新一季的《向往的生活》即将于本周五在湖南卫视播出。这一季,节目组选择了“绿水青山”的杭州桐庐作为拍摄地。18日,节目发布会也是第七届中国·桐庐休闲乡村旅游季产品发布会在桐庐举行,也是体现了文化产品与乡村新发展的结合。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导演组经过了半年的寻找和考察,才将蘑菇屋建在了桐庐。从北方山村迁移到江南小镇,全新升级的蘑菇屋和新鲜的伙伴加盟,当然还有全新的“蘑菇屋生存须知”。第二季以务农劳作取代了“玉米银行”,生活经费必须用自己生产的农副产品兑换,笋干、霉干菜、草鱼,显示出南方的“地理特征”。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录制,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完全融入了当地生活,成了“半个桐庐人”,现场的桐庐话测试也都顺利过关。

    江南特色的物产,杭州风貌的小吃,这个节目亦是响应“三农”新政策做出的文艺作品新尝试。嘉宾亲自体验播种到收获,以农业劳作、生产农副产品换取生活物资,旨在引导大众由节目出发,关注农产品加工发展目标,关注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同时,本季节目将延续“星素结合”的理念,黄磊、何炅等人将融入当地村民,学习如何插秧、养蜂、耕地等农活技巧,在无干预的亲密交流中,展现当代农民风貌。

    自第一季为取景地密云县带来“旅游热”后,本季取景地迁至浙江省桐庐县,以镜头呈现江南乡村原生态之美,为促进乡村旅游,助力农村经济发展而努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东站一旅客晕倒后获救 多亏了他们和“救...
·下沙科技城“区校新政”走进下沙高教园 最高...
·小患引火灾 火灾徒悔憾 杭州3人被拘皆因忽视...
·杭州市民注意!驾驶证买分卖分会“摊上大事”
·奇葩 一偷车贼得手后兜四小时风又回到原地
·人生有千万种无法逃避的难题 这个方法也行能...
·还堵在城西么?西湖一区域交通设施改善工程启动
·太可怕:每月10元想定位谁就定位谁 已形成产...
·吉林男子被冤奸杀邻居坐牢25年 再审6年后将 ...
·新华社再问"鸿茅药酒":是药还是酒?抓捕证据 ...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