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杭州的第一场CBA总决赛有点遗憾 没关系,明晚再战!
2018-04-16 07:31:23 杭州网

CBA总决赛第一场 广厦108∶120辽宁 总比分0∶1

杭州一对新婚小夫妻为了总决赛约法三章

如果最后广厦赢,老婆可以尽情嘚瑟

辽宁赢,老公只能偷偷乐不能太嚣张

广厦队史第一次打总决赛、杭州体育馆第一次办总决赛、5000+球迷第一次现场感受总决赛强度……过程很激烈,结局不太美好。广厦的总决赛初体验以失败告终,不过这才第一场而已,明晚,同一片场地,接着再战。

累爆了的志杰还安慰队友

广厦输球,原因太多,春哥直言,“在成长过程中这个学费交得还是非常值的。从开局到整体比赛,我们的篮球板不够,失误数也确实多了一些,场上的技战术包括应变能力对手要比我们经验丰富很多。篮板输11次,失误多6次,这种高强度比赛又是总决赛,对我们新军来讲困难比较大。”

广厦一度落后15分,也曾追回来领先5分,可惜第三节断电。同样是第一次打总决赛的林志杰出战45分29秒,全队时间最长,三分球10投7中,拿到24分,一次次的外线命中为广厦续命,真心疼这位36岁的老将。

赛后所有媒体都在更衣室门口等志杰,看得出杰哥心情也比较低落,但他还不忘鼓励年轻队友们:“上了球场就要做球员应该做的事情,场场努力去做。自己和整个球队都是第一次打总决赛,相对来说感觉是不错的,可能在球场上还有更多鼓励,少一点泄气的,多一点正面的能量,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苏若禹无奈

有劲儿使不上

总决赛各个组成部分都是最高规格的。媒体预约赛前48小时截止,严格按照名额入场,必须手环和证件配合使用,缺一不可。两侧篮筐上方也新增了专门的空中机位,就为多角度还原篮筐附近的每一细节。

赛前热身时,广厦全队都套了新的T恤,胸前两大字:开干。球迷们也早早进场,大部分人都穿着广厦主队色黄色背心,看起来颇像样。苦等13年的总决赛一声哨响,辽宁一开场就掌握主动,外线命中率奇高,内线还有优势,整场球广厦篮板球输了11个,辽宁得到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在单外援的时候只能派赵天熠上去顶,因为苏若禹受伤了。

“坐在旁边,真的是感觉有劲儿使不上啊。”半决赛抢七时把脚崴了,内线大将苏若禹无奈缺席,本赛季之前50场比赛,他全勤,第一次缺席就是总决赛,他还不忘给球迷宽心,“下一场一定上,一定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皇城根下 体验南宋“穿越之旅”
·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10天!
·着力优化城市综合交通体系 业界大咖为杭州交...
·《毕业作品》开启悬疑毕业之作 张一山演技获...
·中国传奇故事工作室正式启动
·最新浙江省癌谱公布:肺癌、女性乳腺癌、甲 ...
·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9月开学 主打“科技特色 ...
·媒体评吐槽药酒遭跨省抓捕 警惕民事纠纷刑事化
·司机割腕高速公路狂飙 交警发现时座位满是鲜血
·网上投简历找工作日益普及 你还去招聘会现场吗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