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市机关运动会暨第二届气排球比赛成功举行
2018-04-16 07:11:06 杭州网

本报讯 4月11-12日,全市机关运动会(一季一赛)暨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宣布比赛开幕。来自53个市直单位和12个区、县(市)机关的65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建德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公安局代表队在65支参赛队伍里面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区县(市)机关组和市直机关组冠军。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提升机关“含氧量”,市直机关工委在去年开展机关文体活动“一季一赛”的基础上,今年起组织全市机关运动会,以增强全市各级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今年的机关运动会(“一季一赛”)将先后推出气排球、乒乓球、摄影、羽毛球等主打竞赛项目,配套开展讲座、悦读、观影、五人制足球邀请赛等活动,推进全市机关文体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皇城根下 体验南宋“穿越之旅”
·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10天!
·着力优化城市综合交通体系 业界大咖为杭州交...
·《毕业作品》开启悬疑毕业之作 张一山演技获...
·中国传奇故事工作室正式启动
·最新浙江省癌谱公布:肺癌、女性乳腺癌、甲 ...
·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9月开学 主打“科技特色 ...
·老人索巨额赡养费法院不支持 女儿称其转嫁债务
·司机高速路遭遇罕见事故 棉被抱死传动轴致甩...
·河南审结21年前强奸杀人案:8岁女童放学途中...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