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总决赛来了 体育馆里增加了十多个转播机位
2018-04-15 10:05:43 杭州网

半决赛拼到脱力的胡金秋今晚会发飙吗?

今晚,本赛季CBA总决赛第一场开打,这也是广厦男篮首次站上总决赛舞台,主场杭州体育馆的地板已经换上新地贴,连篮筐上面都要安装新的摄像机,现场增加了十多个转播机位,静候大幕开启。

昨天的赛前训练,辽宁先,广厦后,两队时间都是一个半小时左右。有意思的是,两队战术演练环节全部“清场”——记忆中,广厦主场赛前训练连主队记者都被一起请出去还是头一回,足见教练组的重视程度以及对队员提高专注度的希望。半个小时过后,记者再度被允许进场,球员们都在进行最后的投篮练习,和往常一样,福特森还是加练了外线三分投篮。

辽宁曾6次打进总决赛,却从未赢得过总冠军;广厦则是“一年级生”,队里除了主教练李春江和助教李晓勇,队员的CBA总决赛经验全部是零。不少专业媒体的篮球记者都对这个系列赛给出预测,“专家”们普遍看好辽宁将以4∶2最终拿到总冠军,只有个别人认为广厦会以4∶3赢得比赛。从季后赛的晋级之路来看,辽宁相对轻松,球员体能休整更有优势;广厦则坎坷得多,首轮和深圳打满五场,半决赛又和山东死磕七场,但广厦目前势头猛,年轻球员有冲劲,关键还要看双方临场发挥。

常规赛场均得分最高的广厦队,能否攻破季后赛场均失分仅95.5分的辽宁队的铁血防守,将成为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赛前把姿态放得很低:“辽宁四年三进总决赛,对我们来讲应该向他们好好学习,半决赛打满七场获胜对我们队比赛的能力和信心都有提高,希望总决赛我们能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

2-2-1-1-1的赛制,看谁能拔得头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网义工:用我的眼 带你“看”最美的杭州
·杭州首个公证摇号楼盘登记启动 现场情况如何?
·“以虫治虫” 西湖区用5000余袋“虫子”治水...
·江干区垃圾计量放大招 车载称重系统1秒测算 ...
·杭州一男子传播火灾谣言被依法拘留
·2018菠萝科学奖揭晓:獐子岛扇贝 清华第一段...
·周日桐庐半马开跑 周末两天都有单双号限行
·姐姐与男友闹分手 男友佯离开躲床底砍伤姐妹俩
·法院审理于欢案涉黑团伙 构成强奸等9项罪名
·小伙7年前在珠峰大本营捡到相机 希望找到主人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