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辽宁男篮抵达杭州 总决赛一票难求
2018-04-14 09:46:47 杭州网

球市热,更要想办法让球迷买到票,看到球。

昨天傍晚,辽宁男篮抵达杭州萧山机场,本赛季CBA总决赛大幕正式拉开。为了在家门口现场体验总决赛的感受,杭州球迷从半决赛抢七大战结束后就天天盯着票务信息,好不容易等到19:18开票,哗,一眨眼工夫,售罄……

最良心总决赛门票 难抢啊

细心的球迷已经发现,广厦男篮近几年的球票价格非常稳定,最多只在常规赛的一些特殊场次做了微调。广厦的球票分三档,常规赛60元、100元、200元;季后赛180元、280元、380元,对手辽宁队主场票价从季后赛就开始涨,总决赛主场搬到沈阳后,贵宾票官方售价1680元,这是广厦最高票价的4倍还要多,“全CBA最贵门票,没有之一”,辽宁球迷的吐槽相当精准。相比之下,广厦球迷要幸福得多,别队球迷都羡慕他们,如此良心的总决赛门票,难得。

今年一路从季后赛首轮到半决赛,广厦打了7个主场,算上总决赛,最起码还有2个主场,如果广厦和辽宁一样涨价,即便每个档次涨价100元,按全场5000个座位算,一场能多赚50万,9个主场就能多赚450万,但广厦还是选择维持原价。“不涨价很正常,因为没有这个必要,就让大家都来看球给我们加油啊。球迷们这么关注我们球队,这也是对他们的一种回馈。”在广厦打进总决赛之前,球队总经理刘全胜就给球迷们吃了定心丸。

总决赛票价确实亲民,不过要抢到票是真难啊!昨天上午,俱乐部官方宣布总决赛G1门票将于19:18开抢,球迷们都调好了闹钟使出浑身解数抢,结果还是被秒空,大概,也就不到1分钟吧。没抢到的小伙伴们不必灰心,可以来“快运动”碰碰运气,这里还有珍贵的10张球票!

打击黄牛 俱乐部想了很多招

半决赛第七场刚打完,辽宁男篮主场的卖票处就排起了长队,球迷们带着帐篷、马扎、棉衣来到体育馆外漏夜排队,就为了能买到一张票。令球迷气愤的是,有黄牛手握上百张总决赛门票并对周围人炫耀:“什么叫实力票务,看见没,这就是实力。”球迷质疑黄牛拿票的途径,辽宁男篮官方则发布公告称,黄牛通过非常规手段取得球票,并呼吁球迷不要购买黄牛票,宁可在家里看电视。

黄牛是个普遍存在的群体,有演出、赛事就有黄牛,之前在深圳和山东客场,都遇到黄牛,而且明确表示可以先拿票进场落座了再付钱。半决赛最后一个主场,杭州体育馆外有三四十个黄牛,我问有没有票,其中一人让我站在公交车站等,他去把票拿过来,我特意记下了这张票的座位号然后借故不买走掉,晃了一圈又围上来几个黄牛,手里拿着的还是之前那张票。

为了打击黄牛,广厦俱乐部和票务公司想了不少办法。限购,一个ID只能购买2张票,每张票对应一个身份证号码;纸质门票改为电子票,必须通过手机在闸机前扫描二维码才能进场……还是无法杜绝黄牛,他们总有自己的办法弄到票,只不过现在回收球票的黄牛都会多问一句:“你是电子票还是纸的?电子票比较麻烦。”

广厦现在正是全城焦点,一票难求的总决赛,你决定下血本买黄牛票还是看电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油菜花黄田野绿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逛展也能“治病” 总有一款处方适...
·杭州上城区牵手开封启动2018南宋旅游年活动
·互联网+企业阅读峰会在杭州举办 发起企业联 ...
·“机器人”停车库、“堆垛式”停车库…… 上...
·垃圾分类进校园 清波街道“点长+555”模式让...
·从没炒过股却办起公司教人投资 骗了股民近10万
·杭州智慧电梯已超2000台
·试乘挤爆地铁站 网友:大爷大妈你们腿都好啦?
·男子打赌输了吞下打火机 医生用避孕套从胃取出
·驾驶百万豪车女司机遭绑架 绑匪索260万元赎金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