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国象联赛次轮杭州拿到首胜, 一队给二队报仇了!
2018-04-13 15:29:17 杭州网

4月12日傍晚,2018“映美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第二轮赛事在深圳龙岗结束。在这一轮比赛中,杭州银行队(杭州一队)发挥出色,以3胜2平的战绩完胜了升班马广东队,而杭汽轮队(杭州二队)还在寻找着自己的得分机会,他们本轮不敌东道主深圳队。

在前一天的国象联赛揭幕战中,两支杭州队都输了棋,没能拿到开门红,以年轻棋手为班底的杭州二队,在面对同为升班马的广东队时并未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以一场完败告终。过了一夜,轮到杭州一队和广东队交手,前者顺利地为自己的“弟弟队”报了仇。

杭州队教练俞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是升班马,因而今天的胜负比分应该属于一个正常结果。不管怎么说,新赛季开和,对队员的勉励效果还是不错的。”

据悉,本届国象联赛的深圳站赛事还有两轮,杭州银行队在明后天将面对成都队与山东队的挑战,“这两个对手实力与我们处在同一档次,因而什么比分结果都有可能出现。相比之下,山东队的三名男棋手实力更平均,会更难缠一点。”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俞婷    编辑:吴阳杰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油菜花黄田野绿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发布《2017年杭州市出入境质量安全》 ...
·以奋斗为名幸福起航 大江东首届职工集体婚礼...
·让女孩痴迷的“高富帅男友”太任性 4万现金 ...
·华丰签约倒计时 拆迁干部齐心卯劲翻动倒计数字
·杭州师范大学获评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典型
·“国际滨” 要打造“花城滨” 今后四季随处 ...
·杭州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数字诉说火...
·徐州卫校食堂吃出蚯蚓、铁钉:学校只回应无 ...
·不能为时髦丢了健康 中学严查学生露脚踝获点赞
·青岛地铁2号线西段半夜塌方,延安三路上现深坑!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