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新一季《奔跑吧》开播 玩游戏李晨发威 讲英语邓超怯场
2018-04-13 09:07:31杭州网


历经一年的等待,浙江卫视《奔跑吧》将于4月13日20:50回归,爱奇艺和腾讯视频联合播出。本期节目,《奔跑吧》跨国录制跑进“音乐王国”奥地利,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风采。此外,新一季《奔跑吧》游戏环节,爆笑与创意也双双升级。

面对英语演讲

邓超打起了退堂鼓

《奔跑吧》开播以来,节目不仅一次次创造了收视奇迹,还以欢笑、热血、拼搏、团结的“奔跑”精神成为观众心中的国民综艺。新一季新气象,首期节目,“兄弟团”相聚维也纳市政厅,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之青年倡议”论坛上,七人分为四组,迎接一场英语演讲的挑战。

七个人中最擅长英语的杨颖(Angelababy)和郑恺均表示难度较大,曾发明了“We are伐木累”“What are you弄啥嘞”等“超氏英语”的邓超,在排练时打起了退堂鼓,反问自己:“人生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由于压力过大,邓超和陈赫的放松嬉闹,挑起了认真备战的李晨的怒火,“内部矛盾”一触即发。

“兄弟团”遭遇联合国级别

特殊面试

国际范的“兄弟团”除了要进行英语演讲,还在联合国遭遇了一场另类面试。这次的终极任务是一场国际性的社交活动,节目组特地寻找了5位专业的中外考官,就“兄弟团”的举止礼仪、智慧学识、反应观察、语言沟通等能力进行特殊的考核并给出建议。

进入面试候场区后,“兄弟团”被突袭的紧张感包围。平时嬉笑自如的“超能队长”邓超忐忑地说道:“这有点像我考中戏的时候。”杨颖索性将面试间比喻成了“吃人的房间”。究竟等待“兄弟团”的是怎样的面试?谁能凭借实力最终获得5位专业考官的青睐?让人非常期待。

李晨临危不惧

郑恺、鹿晗手忙脚乱

“奔跑”四年,“兄弟团”尝试了各种极限挑战,新一季游戏环节,创意和爆笑也双双升级。本期节目中,“兄弟团”除了与奥地利友人玩汉字游戏,还进行了一场融入维也纳拍腿舞元素的游戏比拼——拖鞋拍腿。这次,李晨秒变“腿部杀手”,面对“速度担当”郑恺、鹿晗手持拖鞋的双面攻击,李晨临危不乱,仅凭手掌的力量就将郑恺与鹿晗打得手忙脚乱、尖叫不断。

看着“儿子”鹿晗频频遭遇击打后,“老父亲”邓超则按捺不住前来指导,在邓超的指导下,鹿晗是否能实现逆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果树瀑布迎...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严打拒执罪“老赖” 上半年全省法院拒执罪
“游戏成瘾”被列为精神疾病 医生:符合这
一条短信三万五   贷款诈骗升级!
首届杭州职工电影周暨杭州影视40年回顾展
北京二环内过亿的四合院封条被撕了?京杭法
16位驴友雨夜被困桐庐 200人通宵达旦
“影帝”一人分饰三角 诈骗十多名货车司机
失聪女孩读唇语考上清华博士:生活的挑战都
全国断网防作弊!阿尔及利亚高考很严格!
女子打车被害 误上嫌疑人车辆遭其性侵 非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