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王牌对王牌3》收官战 “跑男家族”来踢馆
2018-04-13 09:07:29杭州网


浙江卫视4月13日19:30播出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收官之战。作为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不仅将播放时间提前到19:30,还与连播的新一季《奔跑吧》“跑男家族”展开巅峰对决,为本季的“王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期节目,“王牌家族”王源、贾玲首次与沈腾、欧阳娜娜统一战线,对抗李晨、陈赫、郑恺、陈嘉桦(Ella)组成的“跑男家族队”。两队各显神通,争夺本季最后一张“王牌”。

在前面的11期节目中,王源、贾玲组合和欧阳娜娜、沈腾组合始终是对抗关系,本期节目,四个人第一次变成队友。首次联手,四个人就展现出高度默契,在经典游戏“王牌默契猜”环节引来全场欢呼。前几期节目中,王源在“王牌默契猜”环节一直表现极佳。这次“王牌默契猜”难度升级,王源不仅要依靠沈腾、欧阳娜娜的演绎,精准猜出词汇,还要用劈叉来为队友争取表演词汇的时间。王源还未上场就吐槽:“这个(劈叉)肯定是针对我。”说归说,上场后,王源不仅展现一秒答题的神技能,还化身“王韧带”为队友争取了更多的表演时间,引得全场惊呼不断。

“跑男家族队”的踢馆之路十分艰辛。李晨、陈赫、郑恺在《奔跑吧》中建立了良好的默契,针对这种默契,王牌家族特意设计了难题。节目派出王源“表哥”、沈腾“表弟”、贾玲“姐姐”、欧阳娜娜“姐妹”轮番现身,“跑男家族”需根据王牌家族提供的物料、现场细节,以及提问来判断出谁的家人是假冒的。不过,戏假情真,在“真假家人”倾诉王牌家族的种种不易时,跑男家族也忍不住走心地讲述起了“奔跑”背后的艰辛与磨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果树瀑布迎...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严打拒执罪“老赖” 上半年全省法院拒执罪
“游戏成瘾”被列为精神疾病 医生:符合这
一条短信三万五   贷款诈骗升级!
首届杭州职工电影周暨杭州影视40年回顾展
北京二环内过亿的四合院封条被撕了?京杭法
16位驴友雨夜被困桐庐 200人通宵达旦
“影帝”一人分饰三角 诈骗十多名货车司机
失聪女孩读唇语考上清华博士:生活的挑战都
全国断网防作弊!阿尔及利亚高考很严格!
女子打车被害 误上嫌疑人车辆遭其性侵 非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