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巨石强森带着新一代怪兽片来中国 这次带来的不只是好莱坞电影,还有——他和吴京的一个大计划
2018-04-10 07:35:32杭州网

如果说施瓦辛格是上一代被人记住的“肌肉巨星”,那么从《蝎子王》开始为人所知的巨石强森就是当下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猛汉。继此前在内地收割了近五亿票房的《勇敢者游戏》后,他又带着新作《狂暴巨兽》来到中国。

8日晚的发布会上,导演布拉德·佩顿、制片人比尤·弗林、主演巨石强森、娜奥米·哈里斯等主创全部出席,足以可见当下好莱坞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几位主创更是大方分享台前幕后精彩故事。强森也表示,“从《侏罗纪公园》到《金刚》再到如今的《头号玩家》,不管电影科技如何发达,特效如何逼真,能否打动人心才是一部电影的关键。从这个角度上看,《狂暴巨兽》更胜一筹。”

《狂暴巨兽》是一部根据80年代电子游戏改编而来的怪兽灾难电影。影片由《末日崩塌》的导演布拉德·佩顿导演,这一部同样是强森领衔主演的灾难大片在2015年夏天,在内地席卷了6.3亿票房。毁天灭地的灾难大场面是布拉德·佩顿的看家法宝,这一次“战场”从旧金山移师芝加哥,三只遭遇突变的巨兽几乎摧毁了整座城市,直到强森力挽狂澜。

导演表示电影吸收了游戏原本三大怪兽袭城的概念,但扩展了原本单一的故事线,让电影中既有人兽对抗的热血对战,同时也有人兽危情的温情纠葛。他和强森已经合作过《末日崩塌》和《地心历险记2》,都是成功卖座的商业大片。他对强森的敬业和拼搏非常钦佩:“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他能够如此成功,我记得我在上一次合作时,我问他——既然你有能力做到我们想象的一切,那么你为什么不能全都做到呢?”

片方表示,此次电影在特效上会超越此前的《金刚》《哥斯拉》等经典怪兽电影。从随后的首映来看,此言不虚,从开场的太空到最后的芝加哥,怪兽对战的场景的确相当惊人。不过对观众来说,怪兽片+特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巨石强森认为他参与这部电影也是想要突破怪兽电影的一些壁垒。

“观众们印象深刻的怪兽片有《金刚》《哥斯拉》《侏罗纪公园》,包括最近很火爆的《头号玩家》。电影科技非常发达了,但是怪兽不只是因为更大、更吓人而被观众认可。我希望观众能在《狂暴巨兽》中看到我的角色和巨兽之间的真挚情感。不只是简单地被惊吓、被震撼。这可不是个小目标。”他打趣说。

此前的预告片里,他和吴京联袂推荐了这部电影,谈到和吴京的交流合作,强森先是对这个创造了中国票房奇迹的中国硬汉表示了敬佩,“这个成绩真得很不容易,我也和吴京进行过关于角色和情感来源的专业探讨,希望能一起合作打造全球观众都感兴趣的东西,让全球观众都喜欢。”他说他们两个一定会有机会合作,“我也和他交了手,他动作很快,我很喜欢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果树瀑布迎...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严打拒执罪“老赖” 上半年全省法院拒执罪
“游戏成瘾”被列为精神疾病 医生:符合这
一条短信三万五   贷款诈骗升级!
首届杭州职工电影周暨杭州影视40年回顾展
北京二环内过亿的四合院封条被撕了?京杭法
16位驴友雨夜被困桐庐 200人通宵达旦
“影帝”一人分饰三角 诈骗十多名货车司机
失聪女孩读唇语考上清华博士:生活的挑战都
全国断网防作弊!阿尔及利亚高考很严格!
女子打车被害 误上嫌疑人车辆遭其性侵 非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