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今晚生死战 春哥说索性放开打
2018-04-09 09:43:18 杭州网

为了要全队签名小球迷体育馆外苦等1小时

今日19:35 CCTV5 CBA半决赛第6场 广厦VS山东

今晚,杭州体育馆将迎来近期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总比分2∶3落后的广厦在家门口迎战山东,名副其实的“生死战”。

赢,还留有一线生机去抢七;输,这个赛季就此画上句号。“我想都到这个程度了,大家应该是能放开自己(打)。”春哥说。

要找到自己的欲望和信心

上周五打完比赛,周六一早,广厦全队就乘坐高铁回到杭州,短暂休整后继续投入训练。昨天上午,全队练力量,下午先看了近1小时的比赛录像,接着去体育馆演练战术。

训练氛围总体比较轻松,球员们按照教练组的意图认真做着每一步,反倒是旁观者觉得紧张,毕竟距离生死战也只有24小时了。俱乐部老板楼明和总经理刘全胜坐在替补席边,看着场上情况不时交流着什么,为了避免给球员徒增压力,楼明都没和大家直面说话,到了场上,还得靠他们自己。

主教练李春江还是和队员开着玩笑,昨天下午天气特别好,阳光透过体育馆上层玻璃窗照射进来,室内瞬间明亮了。刚过去的三个客场,广厦1胜2负,艰难把比赛带了回来,春哥坦言,主场1∶1之后去山东的目标最差也就是拿一场:“拿一场也是我们的一个胜利,而且大家也达到这个目的了,最起码现在达到了我们预期的一个目标。回来以后我想大家到这个程度应该是能放开自己,把心态能够调整得更好一点。”

春哥说,大比分2∶2的时候大家心态和场上的表现欲望很好,有输有赢,也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但是第5场大家心态不是很平稳,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让对方给扼制住了。所以我觉得还是能找到自己的欲望和信心,回到主场后这个是最重要的。”

广厦球迷是“最佳第六人”

训练结束后,队员们收拾球包陆续走出体育馆。东门外站着一个穿校服的小朋友,手里拿着大号笔记本和一只记号笔,伸长脖子巴望着球员通道处。小朋友是长江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倪浩钧,在爸爸的影响下这赛季也开始关注广厦的比赛,一看就爱上了。“我最喜欢福特森。还想等等李京龙,嘿嘿。”倪爸爸说,因为上的是周五的课,下午放学早,学校接了儿子直接就过来,“等了一个多小时吧”。倪同学的笔记本里已经收集了林志杰和李春江的签名,正向我展示呢,福特森出来了,小伙子冲上前去,“辫子哥”看到小球迷也乐了,签名合影轻松搞定。

小倪和老爸今晚都会来现场看球,他们是6000广厦球迷中的一员。这场比赛的门票,开票10分钟售罄,有人拿着四台手机同时抢票均告失败,380元的票黄牛手里800元起步,稍一犹豫就只有后悔的份了。

这场生死战,广厦需要球迷们的支持,“最佳第六人”的作用要发挥到极致。今晚赢了,还有抢票的机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域桃花始盛开
油菜花黄田野绿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同骗术一个被骗七万多一个毫发无损 长心啊
·浙江农林大学校园成赏花胜地
·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奠基 2020年在这里想象...
·清明小长假杭州扫墓人数达295.4万人次
·女儿新房装修 老丈人带女婿半夜偷水泥 双双 ...
·清明杭州地铁载客427.58万人次 移动支付过闸...
·杭州力争10年内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 ...
·新西兰3名小学女生不满被骂 诬告遭男老师猥亵
·全球首家豪华太空酒店2022年开张 一晚80万美元
·男子生吞铁片称吃坏肚子讹钱 5年报警624次被拘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