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堪称“奥特曼”VS“哥斯拉” 机甲战士又来打怪兽了!
2018-03-23 08:37:25杭州网


本周有三部新片,一部是中美合拍的科幻大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简称《环太平洋2》),一部是吴镇宇和古天乐主演的港片《脱皮爸爸》,还有一部是加拿大的“真狗”电影《萌犬好声音》——由清一色的真狗狗主演。

《环太平洋2》在北美地区的首轮口碑刚出来,烂番茄新鲜度65%,给好评的人强烈点赞开局的机甲大战怪兽,“某种程度上,类型片的爱好者都喜欢看怪物和机器人在高楼大厦间打架。”给差评的人则认为剧情太弱,“世界上比《变形金刚》电影更无趣的就是,再来另一个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综合上一部《环太平洋》的表现,可以肯定地说,这就是近几年特别流行的爆米花“打”片——就是机甲“奥特曼”VS“哥斯拉”大怪兽。


《脱皮爸爸》剧情感觉有点类似《返老还童》和《重返20岁》,吴镇宇饰演的老爸,因为某种奇怪的遭遇,越活越年轻。比较好玩的是,剧中饰演吴镇宇儿子的两个人:幼年版是吴镇宇的儿子费曼,成年版是古天乐。相比演员,导演司徒慧焯不怎么出名,实际上,他是香港著名编剧,跟徐克合作比较多,《倩女幽魂3》《妖兽都市》《东方不败风云再起》等都是他写的剧本。后来,司徒慧焯跑去做话剧导演,《脱皮爸爸》就改编自他导演的同名舞台剧。

另外,我想继续推荐一部上周上映的电影——排片率倒数的动画片《大坏狐狸的故事》。虽然上周七天,票房才刚刚过1000万,但在我朋友圈,它的口碑已经爆棚了!这不是那种故作低幼的动画片,而是做到了真蠢萌!

全片由3个小故事组成,第一个故事是说一只想吃鸡想到发疯的小狐狸,不幸被刚出生的三只小鸡认成了妈妈,无奈成了护仔的鸡妈妈,反倒是萌萌的小鸡野心勃勃地想当大反派;第二个故事是说一头责任感爆棚的猪和它的猪队友,为护送人类宝宝回家,踏上一场惊心动魄的公路冒险;第三个故事说一只鸭子和兔子因为“误杀”了圣诞老人,不得不扛起拯救圣诞节的世纪重任……全片的角色,都是这样充满反差萌,很容易逗乐人,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

除了蠢萌的角色,这还是一部全部手绘的2D水彩动画片,无论是志向远大但内心保守的狐狸,还是身材小圆但野心爆棚的小鸡,都萌得不要不要的,丰富的肢体表现,甚至让人有一种重回默片时代的感觉。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当它是娱乐的儿童片,也可以当哲学片看,思考“我是谁”这个终极人生命题。

《环太平洋2》 上映时间:3月23日

庆春电影大世界、奥斯卡电影大世界、近江电影大世界、恒隆电影大世界、华元电影大世界、东影时代(新农都)、金象影城、滨文电影大世界、悦江新远经理联合推荐

导演: 斯蒂文·S·迪奈特

主演: 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等

推荐理由:《环太平洋》是机甲+怪兽的日式“特摄片”科幻电影,片中有80米巨型机器人与80米高的海底巨兽,其在特效上的光影质感也使影片在视觉上登峰造极。

《萌犬好声音》 上映时间:3月24日

新远国际影城经理推荐

导演:罗伯特·文斯

主演:麦肯泽·摩斯、凯特林·马希尔等

推荐理由:迪士尼《飞狗巴迪》系列影片原班团队全力打造的萌宠合家欢电影。电影以汪星人为第一人称视角,热爱唱歌的狗狗泰妮因为一次意外从家中走失,为了找回主人,实现梦想,踏上了一次冒险之旅。影片中泰妮和小伙伴一起,与众多反派角色进行对决,斗智斗勇的情节,让电影温馨又不失童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推动血液病诊疗走向精准医疗之路 “华南血
时代大道萧山段2020年底前通车 未来
这位“老大哥”啥来头? 居民大事小事都爱
杭师大毕业季流行“校训糕”
杭州市“菜篮子进社区”开始啦 新鲜优质时
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 杭州萧山两所国际化学
楼顶变菜园 看上去很美 到底要不要投诉?
2万多斤西瓜一夜之间全被砍烂 河南64岁
柯震东遭抵制 为化妆品品牌站台 网友:禁
女子喂鲨鱼时被拖下水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