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不仅有吕颂贤版《笑傲江湖》 还有古天乐版《神雕侠侣》
2018-03-19 11:10:51杭州网

想看TVB剧请加入“埋堆堆”

新版《寻秦记》和《新笑傲江湖》把剧迷们看老版的心勾了起来,问题来了,去哪里看这些经典TVB剧呢?说到这个,就要安利一下新晋网红“埋堆堆”了。

“埋堆堆”是TVB官方推出的一款App,这个月突然在朋友圈走红,很多港剧迷互相传播,还一度升到App Store第二名。3月12日,埋堆堆官方发微博表示:服务器已崩溃,大家等等,喜欢看啥剧你留言,我们抽个公仔安慰下你。

“埋堆堆”里面有TVB的最新资讯和艺人动向,还可以在线看剧。这个App能这么红火,主要因为几个优点:TVB出品“亲生仔”、无广告、不收费、画质感人……

那“埋堆堆”这个名字什么意思呢?我请教了一个广东的朋友,她说粤语里“埋堆”是指一群人玩到一起或者组成了一个圈子。朋友说,大家看到这个名字,都感觉很亲切,还很萌。

这就是我们推荐这个App的原因了——虽然一些视频网站都有一些TVB剧,但在埋堆堆这,这些剧更集中,如果是港剧迷的话,还有一种找到私密圈子的感觉。

下载埋堆堆之后,我搜了一下,吕颂贤版《笑傲江湖》和古天乐版《寻秦记》都有,古天乐版《神雕侠侣》、黄日华版《天龙八部》、陈小春版《鹿鼎记》都有,《射雕英雄传》不仅有翁美玲版,还有张智霖、朱茵版,还有《雪山飞狐》《碧血剑》等TVB剧。可能《新笑傲江湖》的原因,直接导致埋堆堆里TVB版的武侠剧,成为了播放量最高的系列。

不仅武侠剧,我翻了一下,都要泪崩了:马浚伟的《帝女花》和《洛神》,那时候他帅到可以跟现在任何一个小生单独较量;林保怡和陈慧珊的两部经典之作《鉴证实录》和《妙手仁心》,应该在每一个看过剧的少女心里种下一个职业梦吧;前后两部《冲上云霄》,吴镇宇可是靠这个圈粉无数啊;还有《金枝欲孽》《陀枪师姐》……就连梁朝伟早期的电视剧《新扎师兄》,也被我发现了。去年的热门港剧,比如《降魔的》《夸世代》《不懂撒娇的女人》《超时空男臣》也都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推动血液病诊疗走向精准医疗之路 “华南血
时代大道萧山段2020年底前通车 未来
这位“老大哥”啥来头? 居民大事小事都爱
杭师大毕业季流行“校训糕”
杭州市“菜篮子进社区”开始啦 新鲜优质时
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 杭州萧山两所国际化学
楼顶变菜园 看上去很美 到底要不要投诉?
2万多斤西瓜一夜之间全被砍烂 河南64岁
柯震东遭抵制 为化妆品品牌站台 网友:禁
女子喂鲨鱼时被拖下水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