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王牌家族获封“公益大使” 王源贾玲欧阳娜娜浙江种树
2018-03-15 08:52:21杭州网


作为一档始终致力于传递快乐与正能量的节目,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一直坚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将公益融入到节目中,在娱乐的同时实现自身的社会意义。

日前,《王牌对王牌3》来到安吉县报福镇,参与“绿水青山王牌守护——中国蓝·王牌公益林环保植树行”活动。浙江卫视副总监麻宝洲、《王牌对王牌》总导演吴彤、绿色浙江环保组织会长阮俊华以及“王牌家族”成员王源、贾玲、欧阳娜娜一同亮相,与当地青年一同践行“绿色公益”,守护绿水青山。

首次参与植树活动的王源十分兴奋,而贾玲索性打起了“种树减肥”的主意。

种树+倡导垃圾分类 王牌家族力推公益

自《王牌对王牌3》开播以来,王牌家族与明星嘉宾的游戏互动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欢乐,也为公益事业贡献了不少力量。在此次的“中国蓝·王牌公益林”植树活动中,王源、贾玲、欧阳娜娜等王牌家族成员收获了“中国蓝·王牌公益大使”奖杯与证书,并与当地青少年共同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去。

在传声筒游戏环节,贾玲对“多种种树可以瘦身”这句游戏用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大呼:“我就想知道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就要住下了。”在之后种树过程中,贾玲挖坑、种树、浇水一气呵成,真把种树当做了减肥运动,显得动力十足。而同样身为“王牌特工”的欧阳娜娜也不甘示弱,一口气种下一排树苗,为“中国蓝·王牌公益林”增添了一抹新绿。

挑战垃圾分类游戏中,“王牌家族”与小学生们一同比拼。面对花样繁多的各种垃圾,王源等人顿时傻眼,只能不断为小伙伴们加油助威。而之前刚在春晚上“冒充”过班主任的贾玲也顺势开启“班主任模式”,宣布:“那我就是班主任。”欧阳娜娜则被与印象中完全不同的垃圾分类常识惊呆:看似可回收的木头和橡胶竟都只是不能回收的其他垃圾。在之后的采访中,对此留下深刻印象的欧阳娜娜现学现卖,积极倡导大家进行垃圾分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沙白杨街道网立方党群联盟这样迎七一
推动血液病诊疗走向精准医疗之路 “华南血
时代大道萧山段2020年底前通车 未来
这位“老大哥”啥来头? 居民大事小事都爱
杭师大毕业季流行“校训糕”
杭州市“菜篮子进社区”开始啦 新鲜优质时
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 杭州萧山两所国际化学
2万多斤西瓜一夜之间全被砍烂 河南64岁
柯震东遭抵制 为化妆品品牌站台 网友:禁
女子喂鲨鱼时被拖下水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