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绝地大反击,就是这么硬!
2018-03-14 06:49:59 杭州网

“辫子哥”最后2分钟实现了神级逆转与深圳队首回合较量,广厦凯旋 2018-03-14 分享到:

昨晚,CBA季后赛1/4决赛首回合对决上演。被深圳队压制了一整场的广厦,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上演了一出绝地大反击,最终122∶119取胜,拿到了与深圳队首回合对决的胜利。

福特森发威,只需最后2分钟! 球迷:幸好忍住了没换台

刚打完附加赛的深圳队,不但战力非常充沛,而且由于季后赛1/4决赛采取1-2-1-1赛制,第一回合在深圳队主场先打。深圳队当然知道,如果首回合在家门口的比赛不拿下的话,后面到广厦两个主场,他们的处境将会非常危险。

季后赛的激烈和胶着程度非同一般,这对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打比赛的广厦是个相当大的考验。果然,深圳队开场后在攻防两端都要比广厦略胜一筹,尤其是对核心人物福特森的限制。

全CBA都知道,福特森是广厦全队运转的发起点,一旦他被牵制住,广厦全队这台机器就很难运转顺利。可以说,本场在长达三节半的时间里,深圳队几乎已经做到了这一点,这种策略给广厦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广厦最多时已经落后多达14分。

赛后有广厦球迷说,最后2分钟看得实在是想换台了,落后了近一场比赛的广厦,追分势头始终反反复复,到最后一节时间已然不多了却还总是差一口气。还好他最终没有换台,不然就要错过福特森在最后1分半钟上演的好戏。

被防了整整三节半的福特森,在最后一节的后半段突然之间发威,连续打成高难度的2+1和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比分打平、反超、取胜!这也再次证明了他不愧贵为常规赛MVP,哪怕只有短短2分钟他也可以扭转时局,本场他一人砍下37分9助攻和7个篮板。

深圳两名外援合砍85分 广厦多达5人得分上双

两名外援是深圳队本场最重要的得分点,尤其是小外援莱斯的意外大爆发,杀得广厦有些措手不急。而稳定的大外援萨林杰就像坦克一般,在广厦内线翻江倒海。

本场,深圳队两名外援竟然联手砍下了85分。这也给了广厦一个后续需要解决的问题,回到主场后要如何限制住这两名外援的发挥。

虽然福特森在最后时刻的惊天逆转,是取胜的神来之笔。那么之前广厦将士们的努力,体现了这支队伍的整体性。最先进入状态的是队长林志杰,比赛刚开始他就飙中了3记三分球。而第三节是最困难的时刻,手感发烫的赵岩昊挺身而出,用3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和深圳队不同,除了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广厦的胡金秋、林志杰、赵岩昊也都得分上双。

拿到了如此宝贵的一场客场胜利,主帅李春江赛后也很激动,他说:“一个月没有打比赛的情况下开局还能如此投入,包括在落后情况下再把比分扳回来,说明我们的心态和自信上都不错,也希望队员们能通过这场比赛能让信心更强烈一些。”

大比分1∶0领先的广厦今天从深圳凯旋,他们将在本周五和周日坐镇杭州主场继续迎战深圳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世界顶尖学霸们在杭州赛龙舟!(组图)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武大赏樱黄牛出没 警方出动百名警力抓获多人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