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吴磊、易烊千玺、宋祖儿轮番亮相 徐锦江儿子也上了热搜
2018-03-11 10:05:49 杭州网

宋祖儿

宋祖儿

才艺是“舞刀吞剑”

宋祖儿也是童星出身。1998年出生,2005年出演第一部电影《海阔天空》,受到观众关注。2009年,11岁的宋祖儿跟刘晓庆、焦恩俊等明星合作《宝莲灯前传》,扮演小哪吒,因为扮相英气十足,眉眼中有挡不住的帅气和灵气,这个角色也被很多人记住。直到现在,提起小哪吒,还会有人想起当年的宋祖儿。

去年,宋祖儿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仿佛一夜间变身美少女,“高颜值”让她圈了不少粉丝。随着越来越受关注,宋祖儿的资源也越来越好。今年,宋祖儿本来有两部IP大剧要拍,正在拍摄中的《九州缥缈录》已经曝光了宋祖儿的扮相,她将和刘昊然搭档出演女一号。另外一部是《全职高手》,饰演苏沐橙,不过,因为两部剧在档期上有冲突,为了不轧戏,宋祖儿刚刚辞演了《全职高手》。

宋祖儿参加了北电的艺考,参加复试时,有记者问她准备了什么才艺,心情很好的她开玩笑说:“舞刀吞剑。”

徐锦江和儿子徐菲

徐菲

徐锦江儿子也来了

因为参加今年的艺考,徐锦江的儿子徐菲也上了热搜。

徐锦江是香港电影中“超级熟面孔”,饰演过各种很凶的反派,尤其《鹿鼎记》里鳌拜这个角色,他就演过周星驰版、黄晓明版和张卫健版等多部作品。今年,他18岁的儿子徐菲也参加了北电的艺考,本来没人知道,结果徐锦江在微博上忍不住鼓励了一下,引起了网友的围观。

几个月前,徐菲还是个胖小子,体重有195斤。为了参加艺考,小伙子也是很拼的,在很短时间内通过健身和合理饮食,一下子瘦成了“纤细少年”,让父亲徐锦江格外骄傲,并在微博上大加称赞。

这次参加艺考,徐菲是妈妈陪同的。但从父亲徐锦江晒的微博照片来看,父子俩的样貌非常相似,被不少网友称赞,“果然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啊”。

李兰迪

李兰迪

就是爱跳《茉莉花》

跟宋祖儿差不多,1999年出生的李兰迪,10岁接演了首部电影《爱你输给了谁》,从此涉足演艺圈,参演了包括《富春山居图》在内的多部影视作品。2017年,她在网剧《无心法师2》中扮演苏桃一角,因为气质和演技都不错,再次受到网友关注。这之后,她主演的校园青春剧《你好,旧时光》也圈粉无数,清纯扮相引起许多观众共鸣,觉得她就是“当年校园里那个清纯的自己”,非常受追捧。

李兰迪参加了北电和中戏的艺考。有报道说,北电和中戏的复试她都参加了,而且才艺表演都有舞蹈《茉莉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世界顶尖学霸们在杭州赛龙舟!(组图)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武大赏樱黄牛出没 警方出动百名警力抓获多人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