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被森林狼、尼克斯等四支球队相中 胡金秋有望登陆NBA?
2018-02-27 07:49:58 杭州网

大秋跟快报记者说“先全力备战季后赛,其他事情暂不去考虑”

昨晚的2019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中国男篮以111∶58客场大胜中国香港队。两名浙江球员胡金秋和吴前均首发出场,和上一场0分、2分相比,这场球两人数据要好看很多。大秋出场15分54秒,2分球4投3中,罚球4中2,一共得到8分6个篮板。吴前则上场27分31秒,拿到9分6个助攻。然而广厦球迷讨论最热烈的却是:胡金秋要进NBA了?赛后,大秋跟快报记者谈到此事时说,“先全力备战季后赛,其他事情暂不去考虑。”

特约摄影张仪

能得到NBA球队的关注很荣幸

昨天上午,一则《外媒曝多支NBA球队有意胡金秋 未来有望进NBA?》的消息在各大门户网站及社交媒体上疯传,很快,“胡金秋NBA”还成了微博热搜词。消息来源是亚篮网,文中称:“随着媒体的报道,NBA的球队尼克斯、独行侠、森林狼、雄鹿已经注意到了胡金秋在海外所取得的进展,并展现了很大的兴趣。”

还对胡金秋的技术特点和护筐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胡金秋非常全面,他可以拉到三分线投篮,但中投是他感到最舒服的得分方式。他还非常愿意抢篮板,他修长的身材可以使他发展成一个坚实的防守球员,整个赛季他都在为球队承担防守任务。他是CBA的全明星,未来很可能参加NBA的选秀。”

浙江广厦队本赛季以31胜7负摘得常规赛冠军,胡金秋的个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打满38场常规赛,一度连续11场得分20+,场均可以贡献19.7分8.7个篮板,2分球命中率达到68%,得分和篮板均排名本土第五,五次当选周最佳,甚至与易建联、丁彦雨航一并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候选。昨天是各大媒体投票的截止日,常规赛MVP将于季后赛开打前公布。关于他去NBA的消息,赛季初他连续获得周最佳球员时就有出现,每次问他,小伙子都哭笑不得:“假的,假的,关于NBA的消息都是假的!”

以大秋的年纪,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确实难得,不过胡金秋头脑也十分清醒:“能得到NBA球队的关注很荣幸。但我作为一个年轻队员,还是要继续努力加油。我还缺少很多东西,还需要多加学习,多加锻炼……能得到这些肯定就已经很满足很感恩了,我会带着这样的感恩继续努力下去。”在大秋看来,保持一颗平常心,在CBA舞台上继续磨砺,是当前这个阶段的最佳选择:“先全力备战季后赛的比赛,其他的事情暂时不会去考虑。保持好心态吧,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球迷吐槽:说好的锻炼胡金秋呢?

中国香港队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对手,此役之前,外界普遍认为,中国男篮主教练杜锋会排出更为年轻的阵容以锻炼新人,广东媒体还专门发声:战香港主要锻炼新人,胡金秋应该多打。首发名单公布后,易建联依旧担当重任,胡金秋好歹首发了,只打了2分钟就下场,剩下的时间都是在中国队大比分领先后才上场的。这比和新西兰比赛中的3分钟要多,无奈想借国际大赛磨练能力,还远远不够。

赛后,球迷论坛里有一篇热帖:“15分钟8分6板,胡金秋怎么不能获得更多时间?”大家想不通的是,面对弱旅,还用足了阿联,年轻人反而失去了宝贵的锻炼机会。

国家队的任务暂告一段落,胡金秋将返回杭州与广厦队合练,接下去还有更重要的CBA季后赛在等待着他,就像粉丝们说的:“没事,之后季后赛有的是机会考验胡金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四川:硗碛瑞雪
武大靖破世界纪录夺冠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亚组委举行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笔试 15家事业...
·诈骗新招 网络定位帮找人 给钱就告诉你女朋 ...
·67万人摇4796块车牌!浙A牌2月摇号27日下午开启
·动真格了!杭州出租房屋将要实施“旅馆式”管理
·元宵节临近,杭州抽检汤圆全部合格!怎么选购?
·女子厌世买醉竟对救她的人吼“我只和本科的 ...
·八旬老人走失山野 近百民警彻夜搜救 灭火用 ...
·惊恐!他们隐藏在你身边 期盼着中国亡国灭种!
·小伙带女神回农村过年惹人羡慕 不包饺子引争执
·“丐帮”横行英国剑桥郡 警方:他们全是假的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