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新赛季浙江绿城将会如何起航?
2018-02-25 10:00:53 杭州网

3名外援全是前锋,前5轮联赛4个主场 

绿城锋线新外援拉基奇

本报讯 本月底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就将关闭,浙江绿城则提前完成了引援任务——昨天中午,俱乐部官宣引进西班牙前锋加西亚。至此,浙江绿城用完了新赛季全部引援名额,3名外援和5名内援完成了球队“换血”。

把3个外援名额都用在锋线上,这也正符合主教练塞尔吉倡导的“攻势足球”。而在刚刚公布的新赛季中甲联赛赛程中,浙江绿城前5轮有4个主场,唯一的客场比赛是在绍兴迎战浙江毅腾,5轮联赛都在浙江举行——塞尔吉能在开局阶段为绿城“攻下”一片光明的前景吗?

3个外援名额都用在锋线上,会不会有隐患?

西班牙时间前天上午,加西亚赶到巴塞罗那和球队会合,在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下去医院体检。陪同他体检的俱乐部新闻官李磊说:“很细致,包括心电图、运动平板和核磁共振等多个项目,体检合格后俱乐部和球员签约。”

加西亚是冬季转会市场中最后一名加盟浙江绿城的外援,他的加盟创造了个“第一”:印度联赛历史上第一位被外国球队以支付转会费形式买走的球员。最近几年中超和中甲动不动就从欧洲五大联赛引进大牌球星,相比之下,从印度联赛引人确实有些“寒碜”,社交媒体上不少绿城球迷嘀咕:“我们怎么还去印度挖球员?”

其实,浙江绿城这些年一直走“实用路线”,很多内外援都是零转会费的自由身加盟,薪水在中超和中甲球队中也不算高。之前用“8万美金加一袋二手足球”换来的斯蒂夫,现在身价大涨,成了中超各俱乐部的“抢手货”。加西亚能不能成为第二个斯蒂夫,只有时间和实战能给出答案了。

浙江绿城目前引进的3名外援拉基奇、恩德洛武和加西亚,都是锋线球员,体现出主教练塞尔吉对进攻的重视。“加西亚的突破很有特点,对方很难防范,而且他的传球准确性高,能提升球队的进攻能力。”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以往绿城没有过把所有外援名额都放在锋线上的经历,比如上赛季的外援马修就是一名中后卫。把所有的宝都压在锋线上,一方面是塞尔吉对进攻的偏好;另一方面,浙江绿城上赛季的进球只有31个,与最终降级的丽江队并列中甲进球数最少球队,多少有点难堪。新赛季,球队显然希望能提升攻击力。不过,把最好的牌都放在前面,后防线上或许就会存隐患,上赛季马修在防守上的贡献有目共睹,整个赛季绿城仅丢39球,是中甲丢球第五少的球队,本赛季后方没有外援当“定海神针”,不知绿城防线是否还能保持稳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四川:硗碛瑞雪
武大靖破世界纪录夺冠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度举办广播展览会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安部: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新增网上 ...
·中国美术学院开考 今年录取比例50:1
·杭州部分服刑人员回家过了春节 “更努力的爸...
·杭州春节假期过后 古镇人气依旧火爆(组图)
·好雨知时节!富阳举办“雨水”活动亲近传统文化
·杭州过完新春暖似春 接下来晴雨轮番上阵
·春运返程高峰 杭州增开火车东站夜间定制公交
·返乡大学生除夕夜救火遇难 生前刚拿到发明专利
·台男未系安全带被警方拦停 搜出100余克冰毒
·9名男子杀蟒蛇还拍视频炫耀 获刑1年并罚2千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