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常规赛冠军球队里能不能出一个MVP?广厦胡金秋福特森入围最有价值球员候选
2018-02-14 07:12:45 杭州网

春节没得休息

胡金秋初二要去国家队报到

这周一,广厦全队放假,小伙子们纷纷回到各自家乡准备过春节。据悉,球队集合的时间是2月18日(年初三)。得益于本赛季的赛程安排,广厦队员在春节期间有了难得的长假,不过对胡金秋来说,这个假期仍旧不轻松。

“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再见!继续努力,加油!”上周日打完北京,胡金秋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才过了一天,中国篮协官网上便发布了《关于组织男篮国家蓝队集训的函》,主要是为了参加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男篮蓝队将于2月17日(年初二)到2月27日集训,胡金秋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力吴前均在名单里面。

去年夏天,男篮蓝队在亚洲杯上仅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本次世预赛他们将于2月23日主场迎战新西兰队,随后在2月26日客场与中国香港队交锋。看来,这个春节,大秋和吴前都没得好好休息了,球迷们倒是不用苦等一个月广厦的比赛,大年初八就可以先为胡金秋在电视机前加油助威了。

【数说】

出战 场均上场 得分 助攻 篮板 抢断 单场最高分

福特森 36轮 39.6分钟 31.1分 12次 7.8个 2.7个 55分

胡金秋 38轮 32.5分钟 19.7分 / 8.7个 / 37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东站“键盘侠”:每 ...
·晴雨交替 杭州春节期间的天气有点“小曲折”
·【网络媒体走转改】她是杭州唯一一位百岁环 ...
·【网络媒体走转改】步行600万步温暖1400余人...
·春节期间 杭州这些城区的公共停车泊位将免费...
·杭州春节期间日均管道供气量预计290余万方
·年关小孩抗拒理发咋办?杭州这位妈妈招数震 ...
·男童剪刀扎入面部 家长务必看好孩子谨防意外
·空姐夹6公斤黄金“闯关”遭截获 今被公司解雇
·小伙15年来每天狂吃这种常见药 皮肤满是皱纹...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