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广厦提前8轮抢得季后赛门票
2018-01-25 10:26:23 杭州网

福特森的全能掩盖了进攻端太多问题

本报讯 今冬的第一场雪为杭州体育馆外的植被上覆上一层薄薄的白色,傍晚时分,穿着羽绒服裹着围巾帽子的行人们匆匆前行。体育馆内却是另一片温暖热闹景象,球员背心短裤、球迷脱去厚重的外套,人都轻盈了,广厦主场的比赛,再冷的天也要来现场加油!

四节鏖战,广厦113:105战胜来访的上海男篮,赢得四连胜,继续位列积分榜首位,提前8轮获得季后赛资格。只是越到常规赛收官阶段,越为广厦捏把汗,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一场球都大意不得。

纵观全场,广厦打得并不算出色,半场失误高达17次,“这场球也就是福特森能力太强了,真是硬生生把广厦从悬崖边拉了回来。但凡福特森换成弱一档的外援,广厦这球都交代了 ”、“福特森的全能掩盖了广厦进攻端太多的问题……”在球迷看来,福特森才是真·大神。

此役之前,广厦排第1,上海第11,单从排名上看,似乎广厦赢球是在情理之内。但本赛季CBA实行新规,常规赛前十的球队都能进季后赛,徘徊在季后赛门外的上海对胜利的渴望甚至超越了广厦。开场广厦打得顺风顺水,一度领先10分以上,很快上海回过神来逐渐把比分追上并反超,外号“寂寞大神”的弗雷戴特接连超远距离三分命中,主场球迷都开始鼓掌叫好了。

广厦半场落后,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李春江在更衣室里给队员好一顿“上课”,好在调整及时,第三节扭转颓势并最终取得胜利。小外援福特森拿到35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表现,胡金秋状态回勇也有26分12个篮板入账,就连34岁的林志杰都几乎打满全场得到15分。

“大伙比较拼,问题出现在第二节,失误球特别多,这是不应该的。”春哥也直接点出了广厦的毛病。本轮结束,广厦以24胜6负依旧排名榜首,身后的追兵辽宁只落后1个胜场,常规赛还剩8轮,“榜首大战”异常激烈。过去几年,广厦始终没能跨过季后赛一轮游的坎,今年看来形势要好过以往,如果想走得更远,首先就得排名靠前赢得主场优势,队里的年轻球员也要积极站出来,季后赛更残酷、强度更大,老将的问题是体能,新人的短板是经验,只有互相配合才能起到更好的化学作用。

明晚,广厦将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江苏,又将是一场恶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黄河壶口段流凌封河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安吉积雪太多女司机一脚刹车挂在了河边 大雪...
·受大雪影响铁路杭州站25日26日有34趟列车停运
·2018的第一场雪,下的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
·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杭州机场25日部分航班取消
·桐庐严查非法烟花爆竹守护春节平安
·持续雨雪天气 来看看杭州城区应急仓库准备如何
·直播回放:好料好意好兆头 方回春堂腊八粥来啦
·华裔女花5亿保释 涉嫌谋杀 律师再三申请延迟...
·川大一副教授失联4天 上百人拉网式搜救
·逼女儿交生活费 生活费该不该成为年轻人的枷...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