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文化部门严查网游违法违规 杭州查处“快定”提供含宣扬赌博内容网游案
2018-01-24 11:45:59 杭州网

    据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23日获悉,以网络游戏含有禁止内容、网络游戏宣传推广含有禁止内容等违规经营活动为监管执法重点,文化部近期指导北京、天津、安徽、湖南等地文化执法部门查办宣扬色情、赌博、违背社会公德等禁止内容类网络游戏案件20件。

    文化部公布了其中较为典型的几起案件:

    ——北京微游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含有宣扬色情内容的网络游戏案。

    ——芜湖享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含有违背社会公德内容的网络游戏案。

    ——杭州快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含有宣扬赌博内容的网络游戏案。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行政执法人员对网络游戏“七匣子”平台进行执法检查,发现“七匣子”平台提供的“欢乐炸金花”手机游戏软件,其中包含的“经典场”“万人炸金花”和“飞禽走兽”功能均含有宣扬赌博的禁止内容,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依法责令杭州快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改正,并给予其罚款的行政处罚。

    ——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游戏宣传推广含有禁止内容案。

    政府有关部门依法责令上述公司改正,并给予其罚款的行政处罚。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周玮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冲乎尔:“雪树银 ...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受雨雪天气影响 1月24、25、26日铁路杭州站 ...
·"拥江"如何发展?杭州要建世界级滨水区域
·2018滨江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浙商大教工路校区中区“转身”创业小镇 点燃...
·来这里读一读“精神世界的拾荒者”韦思浩老 ...
·江干区“日月同辉映江干,拥江发展立潮头” ...
·暖!2017这个团队平均每天都有公益活动
·萨摩耶乘地铁离家出走 主人:都是二哈带坏的
·甘肃一男子为骗保开车撞死曾祖母,“零口供 ...
·教科书式耍赖受害者下葬 家属称近期起诉肇事者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