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梦想的声音2》完美落幕 12组素人歌手踏上全新音乐之路
2018-01-23 07:40:40 杭州网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上周五播出最后一期,至此,这档陪伴了观众三个月时间的大型音乐圆梦综艺节目完美落幕。这档节目开播至今一路收获好口碑与高收视率,曾多次蝉联每周五热门话题总榜、疯狂综艺季、综艺榜单榜首,52城收视率也经常破1,成为同时段综艺节目的领头羊。1月19日,收官夜主话题#梦想的声音#从20:30开始播出后就轮番占据话题总榜、疯狂综艺季、综艺榜前三,还登上微博客户端热搜推荐位以及微博网页版侧栏热门话题推荐位,截至1月20日18点,主话题阅读量突破34.2亿次,讨论数突破710.2万条。

每到周五晚上,“导师与素人讨教者”都会承包微博热门话题榜单,上周五也不例外,除了#梦想的声音#主话题登上热搜榜外,演唱五月天经典歌曲《知足》,并以一句“毕业了”感动众人的林俊杰让#林俊杰知足#登上热搜;以终极筑梦大使身份亮相节目,并带来“鹿先森乐队”歌曲《春风十里》的李宇春,让#李宇春春风十里#登上热搜;还有张靓颖与英国当红歌手“洗茶妹”CharliXCX携手合唱《Don’t stop》+《蜗牛》,默契合作让#张靓颖洗茶妹#也登上热搜话题。

开播至今,四组常驻导师每一期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比如羽泉组合的热血时尚版《我的祖国》,林忆莲爆发力十足的《血腥爱情故事》,林俊杰重返少年时代的《我们的时光》,张靓颖将民歌与流行乐结合的《青城山下白素贞》都曾是各大音乐榜单上的热门点播歌曲。第一期林俊杰曾演唱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收官夜两人联手演唱林俊杰曾风靡一时的歌曲《江南》,林忆莲承担副歌部分,她自爆这张专辑刚出来时女儿曾在家里循环播放,这次翻唱也算是给女儿一个惊喜,此番表白获网友怒赞“好妈妈”。

12组讨教成功的素人歌手分别获得了由崔恕、董冬冬、科尔沁夫等金牌制片人创作的原创金曲,踏上了全新的音乐之路。圆梦的素人讨教者与导师们热情拥抱,并表达了对节目的感恩与不舍。看着又有一批年轻人圆梦,节目组工作人员与导师们都由衷地表示开心,未来这档节目会继续为音乐梦想助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冲乎尔:“雪树银 ...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偶像买热搜 为游戏充值 为回家买票,年关 ...
·杭师大附院系统启动EAP
·你家楼下还有餐饮店么?四季青中队“前置管 ...
·杭州机场今年春运增开航班超1600架次 首次开...
·杭州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 2018年定了这...
·杭州这场雪来势汹汹 山区可能出现暴雪!
·全国首例公共停车场(库)管理服务有了“杭 ...
·高校以实习名义派学生打工:不实习没有毕业证
·陕西一名教师被曝失联 实因涉嫌猥亵儿童被捕
·成年时间越来越晚?科学家建议青春期延长至24岁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