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歌手》首次发布会 GAI说只给自己打50分
2018-01-18 10:20:05 杭州网

每年都会来长沙采访很多次,但只有这个时间段会吸引更多人,因为每年一季的《歌手》开播了。坐在长沙的出租车上,一位司机开着车窗听着歌,是《沧海一声笑》,不是黄霑那种英雄侠骨的版本,而是GAI上周五在首期《歌手》节目中演绎的江湖和市井气更浓的说唱版。

昨天,本季《歌手》在湖南卫视举办了首次媒体公开发布会,主持人邀请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GAI、张天、李晓东,以及第一位踢馆歌手苏诗丁一起亮相,其他人稳稳地走到台前,只有GAI头上顶着副墨镜,一摇一晃地笑着走到台前,坐在了舞台右侧倒数第二个位置,旁边是听不懂中文也不会说中文的Jessie J。

这次发布会有《歌手》有史以来第一次抽奖环节,最大奖是《歌手》新一期的录制入场券,还有节目组的纪念版T恤和歌手签名照。这下可好,抽奖开始前媒体群就开始热闹,倒不是因为奖品有多大,而是很多人想要张GAI的热腾腾的签名照。

如果目光瞅着整场发布会,那么现场其实很常规,每个歌手都会发言,比如汪峰讲自己来参赛是因为“以前我只唱自己的歌,这次能唱许多我认为好的别人的歌”。但仔细瞅瞅GAI就会发现,他实在是太有趣了。当其他六位歌手发言时,坐在椅子上的GAI斜靠着听,抬起下巴露出标志性的歪嘴表情,看上去玩世不恭。而当他开始回答问题时,一把摘掉墨镜,瞬间切换到“害羞微笑”的表情,让人觉得特别萌。

第一期节目唱《沧海一声笑》,第二期唱《难念的经》,于是很多人会好奇,GAI是不是真的只能唱这种风格的歌,是不是只能在这个舞台上继续“江湖气”?GAI表情淡定地回答,这并不是刻意选歌的结果,“选歌方面,因为我个人风格本来就有挺多中国风元素,在这个舞台上唱歌,只是刚好把这个元素带到了舞台上而已。”

有比赛就有排名,第一期GAI排名第三,那么之后是否会紧张名次?GAI说自己压力其实挺大,“因为我从没尝试过大量地唱,我的作品都是大量地说,所以这次会有小小的紧张。”他谦虚地表示:“如果满分是100分,我前两场都只能给自己打50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长沙报道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塞北雾凇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已婚女子对发广告小伙一见钟情 表白遭拒要跳楼
·浙江今年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以上
·杭州网义工分会公益助学活动在永嘉金盾学校 ...
·浙江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发布 生态环保...
·灵隐寺腊八粥开煮 今年施粥30余万份
·浙江重奖举报吸贩毒 最高100万 举报更便捷安全
·三里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开业
·假香奈儿包进价几十元翻十余倍销售 卖家:分 ...
·又一家!2月1日起春秋航班上可用飞行模式手机
·女儿病重想吃家乡农家菜,重庆父母奔波1700 ...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