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华夏幸福两悍将加盟绿城
2018-01-18 08:22:08 杭州网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绿城官宣许小龙、朱海威加盟球队。两人都曾是华夏幸福的冲超功臣,目前都已在昆明,跟随绿城开始冬训。这是绿城这个冬窗期的第一笔引援。内援已经来了,外援还会远吗?

    1989年出生的许小龙,司职边后卫。许小龙出自天津泰达青训营,此前曾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上海申鑫队。作为华夏幸福的冲超功臣,共为球队出场87次,2017赛季加盟上海申鑫,为球队出场24次,屡建战功。作为边后卫,许小龙在边路有着突出的进攻能力,助攻犀利,并且防守稳健,能上能下。

    1991年生人的朱海威,司职中场,曾效力于天津松江、河北华夏幸福队。朱海威有过比较成功的留洋经历,2015赛季,朱海威作为球队主力协助河北华夏幸福以联赛亚军的身份成功冲超,2017赛季中超联赛中,代表球队出场13场,进1球。作为中前场球员,朱海威在场上有着敏锐的嗅觉,他的到来,将优化球队中场配置,也将使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更为丰富。

    据悉,外援的引进会在1月底敲定,因为2月初,球队就将前往西班牙进行第四阶段的集训,俱乐部正在紧张进行引援工作,争取能以一支完整的队伍前往西班牙。而上赛季绿城的三外援拉蒙、加比奥内塔、斯皮拉诺维奇并不排除都被换掉的可能。

    绿城目前已经在昆明集训了近半个月,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球队目前状态很好,教练组都在按照塞尔吉的需求在打造球队,人员也在不断补充,很团结,队员也很自信。集训期间,绿城踢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深圳佳兆业和上海申鑫,都取得了胜果。但球队表示目前更看中的是队员整体的配合和锻炼,暂把胜负放一边。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宗倩倩    编辑:吴阳杰    
     图库
塞北雾凇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已婚女子对发广告小伙一见钟情 表白遭拒要跳楼
·浙江今年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以上
·杭州网义工分会公益助学活动在永嘉金盾学校 ...
·浙江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发布 生态环保...
·灵隐寺腊八粥开煮 今年施粥30余万份
·浙江重奖举报吸贩毒 最高100万 举报更便捷安全
·三里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开业
·女学员称遭教练掐腿蹭胸 教练:缓解紧张情绪
·12306卖票还要看相册 手机应用"窥私"套路太深
·男子出轨后连环设局杀害孕妻:拔天然气伪造车祸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