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中国电竞联赛第一个主场昨晚杭州开战
2018-01-18 07:37:37 杭州网

中国电子竞技联赛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主客场比赛,昨晚7点在位于石桥路的H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举行。对于中国电子竞技联赛来说,这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夜晚;而对于杭州的电竞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间。虽然LGD战队在“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杭州主场首秀中0∶2输给了JDG,但杭州的电竞迷们终于在家门口过了一把瘾,在现场亲眼看见了电竞高手们在电光火石之间一击制胜。

300张门票2分钟内被抢完 粉丝愿意出三四倍的价格买票

这是LGD在杭州的首秀,而且还是主场作战,进场门票可以用一票难求来形容。这场比赛的300多张门票在两周前开售,售票窗口在网上一开启就引来抢票热潮,几乎是“秒杀”。“开售后2分钟,票就全部卖完了。后来还不断有人来问哪里可以买票,他们愿意把票价加到300元一张。”H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工作人员小黄说,LGD主场门票工作日分为80元和100元两档,周末的门票分为100元和120元两档,也就是说粉丝们愿意用三四倍的价格来买昨晚的票。

昨晚6点50分左右,我来到了H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刚走到电梯门口,就发现有很多年轻人,只好等下一趟电梯上楼。几个年轻人,也许是第一次来这里,一进电梯就向人打听说:“你们也是来看电竞比赛的吗?是在四楼吧?”一个热心的小姑娘回答说:“好像是的,我也是第一次来,呵呵。”走出电梯,跟着人流就来到了场馆门口,工作人员认真地验着票。

“这里晚上只有两台电梯在工作,6点半以后上来的每次都爆满。你们只等了两趟电梯就上了四楼,已经算不错的。”小黄抱歉说,“边上还有自动扶梯,但晚上关掉了,以后看来也要开起来了。”

平台直播观众破百万 现场粉丝进入状态有点慢

开幕式晚上7点开始,比赛则要再过半小时开赛,但我们进场的时候,场馆里已经坐满了观众。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两支战队的总共10名选手开始入座。虽然选手们都坐在电脑后面,但他们的前面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屏幕,清晰地直播他们各自的表情。这时候,现场解说员开始介绍选手和他们的特点,以及比赛的预测。昨晚包括快直播在内有8家平台同时直播这场比赛,我用手机看了下,7点钟的时候斗鱼直播平台上就已经有近百万人在等候。

这是杭州的第一个英雄联盟主场,再加上LGD昨晚发挥不太理想,所以粉丝们昨晚表现得有些慢热,最多就是喊上几句:“哎呀,宝石没有捡到。太可惜了”。开赛20分钟后,LGD有了一次精彩的攻击,这时候有人带头喊起了“LGD!加油!”现场氛围顿时热闹了起来。LGD俱乐部首席战略官李轩赛后说:“如果我们打得好一些,可能大家会热情一些。但这毕竟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队员们多少还有一些压力,希望以后能越打越好。”

虽然比赛输了,但对于这个崭新的场馆,JDG战队的队员还是很满意的:“这里很不错,大家在场馆里比赛觉得挺舒服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塞北雾凇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已婚女子对发广告小伙一见钟情 表白遭拒要跳楼
·浙江今年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以上
·杭州网义工分会公益助学活动在永嘉金盾学校 ...
·浙江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发布 生态环保...
·灵隐寺腊八粥开煮 今年施粥30余万份
·浙江重奖举报吸贩毒 最高100万 举报更便捷安全
·三里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开业
·假香奈儿包进价几十元翻十余倍销售 卖家:分 ...
·又一家!2月1日起春秋航班上可用飞行模式手机
·女儿病重想吃家乡农家菜,重庆父母奔波1700 ...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