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虽然《权力的游戏》暂停更新 但《白夜追凶》会有第二季
2018-01-12 10:23:50 杭州网

美剧

《权力的游戏》暂停更新,还有它们可以看

美剧迷们的开年噩耗:要想看最新一季的《权力的游戏》,等2019年吧!

国产剧目前的形势,网剧还没有完全占上风。在美剧的世界,网剧早已称霸天下,今年最受欢迎的美剧,Netflix(美国著名网络视频网站)奉献了不少,其中科幻剧依然是热门题材。

Netflix开年主推的剧是改编自英国科幻小说作家理查·K.摩根大热同名小说的《碳变》。这部剧的故事设定是:300年后的人类世界,生物意义上的死亡不代表真正死亡,人类意识可以被数据存储和下载,一个通过这种数字化方式“获得新生”的士兵,在执行任务时发现了自己死亡的真相……这个很像《银翼杀手》的故事,幕后阵容很强大,《禁闭岛》编剧莱塔·卡罗格里迪斯担任监制并执笔试播集剧本,《权力的游戏》“私生子之战”那一集的导演执导试播集。

另一部叫《狂想》的剧拉来艾玛·斯通担任主演,剧情有点悬疑范儿,讲述一个男子看似生活十分精彩尽在掌握,但实际上他是一个精神病院里的患者。眼看着隔壁HBO的《大小谎言》用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朋+谢琳·伍德蕾的三影后阵容刷奖无数,Netflix终于也是扛不住要用大牌明星了。

“停更”《权力的游戏》,今年的HBO还有什么招?目前来看,《此地此刻》最具卖相,1个亲生子女+3个不同种族的养子组成的家庭,主打血缘和多元文化的碰撞,听起来有点像2017年的美剧《这就是我们》。加上编剧大触艾伦·鲍尔之前写过的《六尺风云》加持,HBO很有可能成功的以小博呢。

年度期待:《碳变》《狂想》《此地此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美院良渚校区选址确定 总投资约10亿元!
·惯偷顺走手机后却将身份证留在现场 情节烧脑
·她说:让经历伴随学习 唤醒成长的无限可能
·杭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荣获杭州最具 ...
·杭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扫一扫就能送爱心
·出狱一月他又偷了80条香烟 都是豪烟
·杭州将迎来近期最冷的一天 周末天气开始回暖
·故宫前星门现无汉字斗匾?工作人员:摘下修缮了
·豫陕甘连环拐卖案:去亲朋家吃喝住 拐走孩子
·山东一高校现“佛系网吧” 学生上机不打游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