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虽然《权力的游戏》暂停更新 但《白夜追凶》会有第二季
2018-01-12 10:23:50 杭州网

2017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这一年,刷了很多爆款剧。国产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民的名义》以及《我的前半生》三部现象级电视剧,网剧也有《白夜追凶》《河神》《你好,旧时光》这样的高分作品。美剧方面,《权力的游戏》播到第七季依然生猛,《纸牌屋》里的“下木夫妇”也继续“高能”,我还见证了《越狱》第五季的回归和《美国众神》的诞生。日剧也有不少爆款,《孤独的美食家》第六季和《产科医鸿鸟2》《外科医大门未知子》两部医疗剧,都是我的最爱。

到了2018年,有哪些好看的新剧?我跟大家一样,非常期待。

国产剧

“大女主”放一边,我看好这些网剧

《古董局中局》

“大女主”已经火了好几年,今年会继续出现“满朝文武都爱我”的古装剧,大IP+流量女星,比如《如懿传》《赢天下》《扶摇》这些。不过,我更看好异军突起的网剧,《河神》《白夜追凶》《无证之罪》三部爆款剧都会出第二季,值得等。

我更感兴趣的是作家马伯庸的IP三连发:《三国机密》《古董局中局》和《长安十二时辰》。马伯庸很红,很会写段子,这些大家都知道,但2018年却是马伯庸的作品第一次被影视化,而且一来就是三部,题材还各不相同。《三国机密》以三国时少年汉献帝为主线,真实历史背景和人物,故事却是另起炉灶。《古董局中局》按照题材来说,鉴宝、古董再夹杂一些江湖传说,喜欢《盗墓笔记》和《鬼吹灯》的观众应该会关注一轮。《长安十二时辰》就更酷了,男主角的任务是在12时辰内找到一个刺客,解决大唐危机。画面会是《妖猫传》,故事内核却是美剧《反恐24小时》。

以“马亲王”的关注度,这三部总有一部能红吧?而且这些剧的班底看起来都不错,《古董局中局》的导演五百曾拍过“网红剧”《心理罪》,男一号夏雨也是演技派,很有可能像《白夜追凶》里的潘粤明一样再度走红。《长安十二时辰》有雷佳音+易烊千玺这样的主演阵容,导演曹盾也很厉害,他拍的《海上牧云记》刚刚下线,火了整个冬天。只要编剧给力,还是非常有希望博一把年度爆款剧吧?

除了改编马伯庸小说的这三部剧,还要介绍另外两部电影IP改编的电视剧。一部是《风声》,电影版好评无数,李冰冰还靠这部戏打败了周迅拿到了金马奖最佳女演员,黄晓明和苏有朋的颠覆性演出也让人印象深刻。改成电视剧之后,故事和人物会展开更多,演员方面换成一批可能人气稍差但演技不俗的人,比如香港电影的熟面孔文咏珊,当年的“甄嬛妹妹”徐璐,还有刚刚在综艺节目《声临其境》里狂圈粉的赵立新等。谍战题材一直很受欢迎,最近的《风筝》就很火,今年的《风声》很有可能会爆。

另一部值得期待的网剧是《动物管理局》,它是最近电影《二代妖精》的衍生剧,电影版的冯绍峰和刘亦菲,换成了网剧版的陈赫和王子文。捉妖师和狐妖这对聊斋CP模式——妖精报恩、人妖相恋,已经有很多成功的作品,《动物管理局》进一步搞出更现代的设定,加上制作团队曾打造过《河神》,我对这部剧非常期待。

年度期待:《古董局中局》《风声》《动物管理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美院良渚校区选址确定 总投资约10亿元!
·惯偷顺走手机后却将身份证留在现场 情节烧脑
·她说:让经历伴随学习 唤醒成长的无限可能
·杭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荣获杭州最具 ...
·杭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扫一扫就能送爱心
·出狱一月他又偷了80条香烟 都是豪烟
·杭州将迎来近期最冷的一天 周末天气开始回暖
·故宫前星门现无汉字斗匾?工作人员:摘下修缮了
·豫陕甘连环拐卖案:去亲朋家吃喝住 拐走孩子
·山东一高校现“佛系网吧” 学生上机不打游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