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汪峰PK“结石姐”,谁赢?
2018-01-12 10:19:51 杭州网

张靓颖当导演 欧阳娜娜当伴奏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 播出时间:1月12日21:00

都说“演而优则导”,这几年跨界当导演的演员不少,从歌手到MV导演也是常事,但你看过歌手直接变身综艺节目总导演吗?今天播出的《梦想的声音2》,节目就由张靓颖导演。除了讨教顺序跟节目流程统统变样,张靓颖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意外惊喜?

从导师变成导演,张靓颖首先提出用“你划我猜”的方式猜出各自的歌名,现场立刻变成动物模仿课堂,林俊杰学猫叫、羽·泉组合猴子上身,在一番爆笑中大家终于确定自己的歌单。看到任性的张导连首位导师的演唱顺序都要用大家熟悉的“黑白配”小游戏来确定,华少忍不住调侃“这也太随意了吧”。

今晚的节目,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也前来助阵,为张靓颖演唱的《天真有邪》伴奏。神秘X导师谭维维突破自我,玩起摇滚乐,把张靓颖为她选择的歌曲《城市船夫》融入民间音乐的风格演绎出来。张靓颖听完表示“控制不住自己的头,想跟着狂甩”,然后开玩笑要给林俊杰的“铁刘海”打上马赛克。林俊杰则大呼“羡慕可以甩起来的头发”,现场立刻变成一场关于刘海的讨论大会。

张铁林演绎孙悟空 唐国强自称是网红

湖南卫视《声临其境》 播出时间:1月12日22:00

上周播出的首期《声临其境》,赵立新、周一围、张歆艺和潘粤明几个演员,在后台为经典影视配音。一播出很多网友就炸开了,大家都被赵立新和周一围磁性的声音圈粉,顺带给节目点赞,“拿声音当节目内容的综艺节目还真没看过,创意不错啊。”

首期赢得开门红,接下来肯定要继续放大招才行。第二期《声临其境》请来高手,办起了“王炸·王的声音”专场:张铁林、唐国强、陈建斌,3位演技派演员都扮演过皇帝,宁静虽然是唯一的女嘉宾,但她也演过女皇,所以预告片一出就引起了网友关注。

因为首期节目反响不错,导演徐晴最近接受了采访,她透露,“老戏骨们很可爱的,他们来参加节目就是为了更贴近年轻人一些。”果不其然,四人在节目中一见面就聊自己有多时髦,“皇阿玛”张铁林直接玩嗨,甚至给孙悟空配了音,很少亮相综艺节目的唐国强竟然也挺搞笑,说知道自己的广告在B站走红,并且很傲娇地跟年轻观众喊话,“我也算是个网红吧,我也看鬼畜啊!”

除了会玩,这些老戏骨的配音功夫也厉害。台上互开玩笑,一坐到配音话筒前,张铁林、唐国强、陈建斌和宁静就像开挂了一样,每个轻重音和语气词都有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钱卓君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美院良渚校区选址确定 总投资约10亿元!
·惯偷顺走手机后却将身份证留在现场 情节烧脑
·她说:让经历伴随学习 唤醒成长的无限可能
·杭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荣获杭州最具 ...
·杭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扫一扫就能送爱心
·出狱一月他又偷了80条香烟 都是豪烟
·杭州将迎来近期最冷的一天 周末天气开始回暖
·故宫前星门现无汉字斗匾?工作人员:摘下修缮了
·豫陕甘连环拐卖案:去亲朋家吃喝住 拐走孩子
·山东一高校现“佛系网吧” 学生上机不打游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