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汪峰PK“结石姐”,谁赢?
2018-01-12 10:19:51 杭州网

很多人都没想到,去年最火的综艺节目会是一档“网综”《中国有嘻哈》,而且话题一直持续不断。这样一搞,“名门正派”的卫视岂能坐视?去年年底,浙江卫视推出爆款的《演员的诞生》,开始反击。2018年一开始,大家更是摩拳擦掌,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继续发力,江苏卫视的王牌节目《最强大脑》回归,湖南卫视除了每年一次的《歌手》集结外,还搞了一档新节目《声临其境》,意外的火了。

这个周末,想娱乐一下的,选择很多。

《歌手》今年会出黑马吗?

湖南卫视《歌手》 播出时间:1月12日20:00

前几天,有个发布会,许多电视线的媒体一起采访,闲来没事儿大家聚着聊天,一个刷朋友圈的姑娘突然叫了一声,“哎呀,湖南卫视《歌手》今天录制第一场节目啊,为什么都没叫我们去采访?”大家赶紧围过来看首发阵容:汪峰、Jessie J(结石姐)、张韶涵、GAI、李圣杰、张天、李晓东。

Jessie J是国际咖,是个惊喜;汪峰、张韶涵是老牌歌手;GAI是嘻哈新贵,火了大半年了;张天和李晓东很陌生,所以大家都在猜,这两个人里谁会成为今年的第一匹“黑马”。

这些歌手表现会怎么样?不要说看电视的观众了,每年都去“歌手”现场采访的大批媒体,也非常好奇。前两年,节目组总爱藏着掖着,今年变大方了,不仅公布了歌手阵容,还主动提供了歌手的彩排照片。加上之前透露的首期歌单,目测怀旧、感动、激情澎湃的情绪都会有,现场观众集体“看哭”的盛况估计会再现。

对媒体圈的朋友来说,汪峰实在是太熟了,之前担任“好声音”导师,大家都会在后台采访他,也多次听过他的现场演唱。说实话,汪峰上《歌手》,很多人心里都捏了把汗,因为他的歌有太多高音,而《歌手》用的又是“音响中的玛莎拉蒂”,所以很怕他用力过猛而破音。好在汪峰选择的第一首应战曲目,是写给章子怡的《无处安放》。大家松了口气,“原来这次不嘶吼,走的是深情路线。”据说,这首《无处安放》是汪峰从几百首歌里选出来的,肯定心里有数。

Jessie J并没演唱大家期待的《Price Tag》和《Bang Bang》,而是另一首洗脑神曲《Domino》。这首歌曲调高亢、风格活泼、转音丰富,一听就让人想跟着摇摆。张韶涵也没选择《隐形的翅膀》或《遗失的美好》,而是想用《梦里花》引起大家的共鸣。李圣杰也没有唱《痴心绝对》或《你那么爱她》,而是用《You And I》打破自己只能唱“痴心三部曲”的印象。GAI演唱的歌也很意外,他选择的曲目竟然是《沧海一声笑》,有网友却开玩笑说,“更想听GAI唱‘我是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最后是两个“准黑马”,李晓东演唱《后来》,张天则演唱《Queen Bee》,现场的朋友爆料,“确实一张嘴就很吸引人,会火的。”

题目太烧脑 学霸都要崩溃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播出时间:1月12日21:00

上周五,新一季《最强大脑》开播,我身边看过的人都很感慨,“学霸的世界限制了我的想象,看完觉得自己像个呆瓜。”今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学霸们面临的挑战再次升级,更难的题目让他们一个个面红耳赤,甚至有人焦虑到落泪。我心里暗想,幸好我是学渣,毕竟能让学霸们烧脑到崩溃的题,我就更别想了。

本期节目比第一期“更狠”,将迎来全国30强席位的最后一轮“大逃杀”。第一个挑战房间的“点阵密码”刚亮相,“水哥”王昱珩、鲍枟和王峰3位队长就傻眼了,“让我们做的话也很难的,估计又到了观众连规则都看不懂的时候了。这是迄今为止最容易让选手们焦虑的一项挑战。”

“简单”介绍下规则。“点阵密码”主要考验选手们的推理创造力。挑战开始后,选手面前的手机屏幕将会出现一道点阵图形推理题,选手需要通过推理获取点阵图形和对应数字之间的规律,然后点击出题键,获得两种颜色。紧接着,再运用之前推理题的规律,在矩形点阵墙中推理出自己那两种颜色的点阵所对应的数字,并将两个数字填入手机相应位置提交。系统按照完成速度排名,每位选手仅有5次答题机会,完成速度最快的将直通30强,其他选手根据成绩排名晋级20人,淘汰9人。

是不是有点晕,看节目就知道了。节目组说,挑战开始后,学霸选手们集体陷入苦思冥想,还有人赛后谈感受,“既烧脑又煎熬!尤其是听到晋级名额倒计时警报的时候,智商一下子降20。”看到又急又答不出题的选手,队长王昱珩很无奈,“大家都是学霸,但真的很少会遇到这种题,真的挺难的。”作为观察员的刘国梁,虽然不用答题,但看着大家面露难色他也很纠结,不停感叹,“太折磨了,太折磨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钱卓君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美院良渚校区选址确定 总投资约10亿元!
·惯偷顺走手机后却将身份证留在现场 情节烧脑
·她说:让经历伴随学习 唤醒成长的无限可能
·杭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荣获杭州最具 ...
·杭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扫一扫就能送爱心
·出狱一月他又偷了80条香烟 都是豪烟
·杭州将迎来近期最冷的一天 周末天气开始回暖
·故宫前星门现无汉字斗匾?工作人员:摘下修缮了
·豫陕甘连环拐卖案:去亲朋家吃喝住 拐走孩子
·山东一高校现“佛系网吧” 学生上机不打游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