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滨江体育馆十连胜打住了
2018-01-06 13:51:28 杭州网

正在突破上篮的浙江男篮一哥吴前(右) 特约摄影 丁以婕

本城赛事·CBA

来了传说中的丁彦雨航

昨天正是“小寒”节气,杭州遇上了一年中最冷的日子。大晚上的,人们都舒服地蜷在被窝里听音乐、刷刷剧,不过有3000+球迷冒冷赶到杭州滨江,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打Call(支持)。只可惜,稠州男篮97∶113不敌来访的山东队,滨江体育馆此前十连胜的纪录也就此打住。

两国手正面PK 现场迷妹看high了

此役之前,山东队排在积分榜第5位,稠州男篮则位列第7,两队差两个胜场,直接交锋可能影响到季后赛排名。

山东队本赛季的成绩很出色,和队中主力丁彦雨航的出色发挥有关,小丁一度被球迷们戏称“外援丁”,场均26.2分的得分始终稳定在本土球员的得分榜首位,同时也是国家男篮“扛把子”。稠州男篮“一哥”吴前同样是国家队主力,场均19.9分是本土第4号得分手。与其说球迷是来看两队比赛的,还不如说都是来看球星的,看台上山东球迷也不在少数,大声吼起来的阵势丝毫不输主队球迷。

“来看传说中的丁彦雨航,结果成了吴前的迷姐,帅呆!”一美女球迷感叹。丁彦雨航的三分球直到第3节下半段才打开,吴前则在小外援威姆斯受伤的情况下,靠个人能力内突外投,还一个空中飘移来个answer ball(回应球),电视机前的球迷可能后悔死了,没去现场欣赏巅峰对决。从得分来看,拿到29分的吴前要高过小丁的20分,但是山东队笑到了最后。

浙江篮球有了新的标志性人物

“重感冒喉咙都哑了,出门前还纠结了一下要不要来,后来想想为了看小前前,硬撑也要来的!”输球也不影响吴前粉丝大冷天赶来看偶像的心情,快报记者问了下,这位迷姐也是从本赛季开始喜欢上吴前的,滨江体育馆的比赛一场没落。她说,吴前这个年轻人身上有种不服输的劲头,很讨人喜欢。

微博上,吴前还有属于自己的超级话题,粉丝博主还是带黄V的大号,无论主场客场,赛后都会更新一波照片,配上几句评论,非常用心。“吴前粉丝后援会”的目标很明确:是吴前职业生涯的记录微博,会努力更新到退役,这样到时也是一个美好的记忆……再加上微博粉丝群,吴前现在所有的这些待遇,一般都是娱乐明星才有的迷妹应援。从这些球迷的言语中不难感受出,吴前是用踏实的技术、帅气的球风,俘获了少女阿姨们的心。

稠州男篮今年的战绩不错,吴前已是球队中坚力量,不夸张地说,这个出生于温州苍南的24岁小伙子,正在成长为继丁锦辉之后,浙江篮球新的标志性人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张一寒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大叔“一口血好吐”只因听信了……
·杭州23岁小伙吃了几片感冒药竟胃出血住院
·周末好去处 杭州植物园蜡梅进入盛开期
·杭州违法停车处理新操作 票据打印开通自助服务
·改革在身边 最聚人气服务窗口 市民卡如何跑 ...
·杭州财政积极保障“五水共治” 力夺治水“大...
·安峰老师和他的舞台微剧
·研究团队首次拍到华北豹吃牛视频 主人获得补偿
·广州一间猪肉档拍出220万元?管理方:暂未成交
·男子高速尿急车没停稳冲下摔伤 住院后起诉司机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