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杭州德比2 广厦赢稠州
2017-12-27 14:27:36 杭州网

吴前昨晚发挥欠佳,这样的闪光时刻太少了一点。

稠州球迷

广厦球迷

幸福的篮球迷已经开始憧憬季后赛了

作为一个身在杭州的篮球记者,每年两次的“德比”都是最纠结的时候,因为两边都是“主队”,恨不得打个平手,今年这种感受尤甚。

上月1日,广厦和稠州半赛季第一次碰面,以加时赛稠州惜败告终。昨晚,双方移步广厦主场,119∶111,赢的还是广厦,胡金秋又高效地砍下31分。稠州虽然输了球,仍有不少闪光点,好比那几个冲锋陷阵的年轻人。

“都在杭州打,太想打好,思想包袱重了”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场重回杭州,来杭州体育馆打客场,只需开着大巴沿中河高架跨过钱塘江向北行驶几公里就到了。但是这场德比,赛前外界的各种氛围一点也不轻松,甚至还有些剑拔弩张的紧张感。

这场球,广厦主场的票价最低100元,最高300元,是常规赛中的最高定价。官方票务网站上,100元档的票早早就卖光了,300元的票也剩得不多。杭州体育馆外,每隔5米就有手拿写着“高价回收球票”字样纸板的黄牛,逢人便问:“有票多吗?”

此役之前,广厦和稠州都一路高歌猛进,稠州携主场三连胜的气势来踢馆。开场哨刚响,程帅澎就一个抢断上篮得手,之后广厦打出一波8∶0小高潮,稠州则换上大外援斯托克斯,收效不错。之后,广厦再次拉开比分,付磊连续三分命中帮稠州继续追平。遗憾的是,稠州的得分点始终不够多,主力吴前也频频打铁不中,命中率低到全场17投仅2中。一度落后20多分的稠州,靠着威姆斯在终场前的追分才把最终分差缩小至个位数。

“这场球,双方都在杭州,队员们都太想打好了。”稠州男篮主教练刘维伟一语道破了球队输球的关键,年轻人,想法太多,反而背上了思想包袱,“思想包袱重,进攻打得太简单,打得急了,处理太简单,我们还是要多和广厦这样的强队交手,才能成长更快一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赴杭州经济技术开 ...
·求复合1米8小伙躲进前女友家衣柜 私闯民宅拘...
·过节舍不得给女友买礼物 男子导演遭抢假象
·杭州地铁2号线全线开通从萧山到良渚77分钟 ...
·杭州移动助力地铁2号线全线通车 开启移动扫 ...
·今年的“放心消费体验评价工作”你满意吗?
·西湖十景的明信片上能盖上专属邮资机戳了
·哈尔滨“马桶刷刷茶杯”五星级酒店被依法查处
·翻修挖出八卦阵 这个机关有什么作用?
·替孙女跑马拉松 73岁跑完5公里轻轻松松年轻 ...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