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第十六届建德文艺奖 颁奖晚会举行
2017-12-22 06:49:21 杭州网

    “走进新时代

    弘扬德文化”

    近日“走进新时代 弘扬德文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浙水千秋 最美杭州”巡演、第十六届建德文艺奖颁奖晚会在建德市文化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建德市人民政府、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杭州文艺志愿者总团承办。

    建德文艺奖颁奖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至今已是第十六届。本次评奖受到建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市各条阵线的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参与,纷纷献上文学、戏剧、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作品。经过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件,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作品25件,三等奖作品21件,优秀奖12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乐怡    编辑:汪浩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文一路要继续西延至荆常大道 预计2019年底建成
·杭州召开首次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暨政企对话会
·开通在即!杭网记者探营地铁2号线二期三期
·20年“隐形”人 20年追逃路余杭警方破获一起...
·追女不成刺其男友 16年10万公里杭州公安终将...
·10天后四价HPV疫苗浙江开打!
·拱墅区一线工人的“新家” 升级版的爱心休息...
·85名跨境电信诈骗被告获刑 两台湾籍主犯被判...
·男子为获女子芳心自导抢劫英雄救美 不料对方...
·大学教师论文抄袭被撤稿 当事人:文学都是相...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