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张杰的人气“好吓人”
2017-12-21 07:45:35 杭州网

听说过张杰人气高,但如果不在现场感受,可能真想象不到他有多少人气。因为加盟东方卫视第二季《天籁之战》,张杰在节目中唱过西班牙语、俄罗斯语,更在上期节目中翻唱了Vitas的经典曲目《星星》,凭借超级高音登上热搜。昨天,该栏目在苏州录制最后一期节目,张杰、华晨宇、莫文蔚、杨坤、费玉清都接受了采访。本报受邀前往现场并在微博直播,不得不感叹,张杰的人气“好吓人”。

第一个出场的张杰,跟大家打完招呼还没坐到沙发上,观看直播的粉丝数就成倍增长,短短几分钟就突破了8万人次。恰巧,昨天是张杰的生日,粉丝们在直播间里疯狂刷屏留言,祝张杰生日快乐。有粉丝就隔空对本报记者喊话,“今天你们可是带着13万人给张杰过生日啊,简直太有面子了。”

对于总决赛选择的挑战曲目,张杰大方剧透,“我们准备得特别充分,准备唱《山路十八弯》。”同样,在节目里多次改编出惊艳作品的华晨宇也表示准备充分,“曲风很燃,一切都特好,非常刺激。”

但粉丝们纷纷关心起华晨宇穿的那条露着两个膝盖的破洞牛仔裤,都想知道他穿不穿秋裤。好么,鼓起勇气替大家一问,华晨宇一下就笑了出来,随后特别真诚地回复大家,“穿啊穿啊,我在北京会穿秋裤的,但这次是在苏州,感觉没那么冷,而且都在录影棚里,所以没关系啦。”

据悉,《天籁之战》第二季总决赛,将于下周六20:30播出。而本周,各位歌手和素人们,将迎来半决赛的挑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投集团“百千万”蹲点活动让百姓有获得感
·“缘生妙有 随缘自在”吴卿金雕木刻精品展开幕
·本周六的浙江灯谜大联展灯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
·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开通在即 丰潭路站文新站 ...
·杭州唯一!闸弄口街道成为全国智慧健康养老 ...
·上塘街道老年人和他们的“健康守门人”
·大姐坐在城市阳台栏杆上看风景 一哆嗦掉钱塘江
·男子苦苦哀求前妻复合未果 持屠宰刀捅死前妻
·湖北现“鸟中熊猫”中华秋沙鸭:唯一会上树鸭子
·飞机刚起飞女乘客大喊鬼上身 返航中途反悔打人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