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开机 大家都关心汤唯的刘海
2017-12-21 07:36:15 杭州网

汤唯主演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在无锡开机了,不过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她的刘海。

在这部《大明皇妃·孙若微传》,会以汤唯演的女主孙若微一生为主线,据说展示明朝永乐、洪熙、宣德、正统、景泰、天顺等历史期间的故事,“朝堂之上,国变政乱,有爱亦会步履蹒跚”。网友们猜测,看起来又是一部“大女主剧”,但是看开机照,汤唯为什么也要把刘海撩起呢?杨幂因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撩起刘海扮男装,导致她的发际线成了热搜话题。看到汤唯的造型,不少网友表示:“为啥颜值高的女明星拍古装剧都要把刘海撩起来啊,这感人的发际线,会不会就是被这么揪得后移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投集团“百千万”蹲点活动让百姓有获得感
·“缘生妙有 随缘自在”吴卿金雕木刻精品展开幕
·本周六的浙江灯谜大联展灯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
·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开通在即 丰潭路站文新站 ...
·杭州唯一!闸弄口街道成为全国智慧健康养老 ...
·上塘街道老年人和他们的“健康守门人”
·大姐坐在城市阳台栏杆上看风景 一哆嗦掉钱塘江
·男子苦苦哀求前妻复合未果 持屠宰刀捅死前妻
·湖北现“鸟中熊猫”中华秋沙鸭:唯一会上树鸭子
·飞机刚起飞女乘客大喊鬼上身 返航中途反悔打人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