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大胜四川队30分稠州银行男篮成功止颓
2017-12-20 06:42:54 杭州网

昨晚做客杭州的四川男篮,成为浙江稠州银行的“止血包”。自广东三连客连续失利回来后,稠州银行男篮极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42∶112,浙江青年军大胜30分成功止颓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惨烈的十连败。

四川队主帅杨学增也曾是稠州的老帅,大家彼此相熟相知。只不过,这几年的斗转星移,如今这支四川队已渐渐褪去了总冠军荣耀,只能游走于积分榜的尾端,而稠州银行却通过耕耘换血,这赛季正在笃定地迈向硬朗强悍之路。

昨晚一开场,稠州银行男篮就打得极为出色,第二节初已经领先20多分。不过年轻球队的不稳定性开始暴露,随后的情况急转直下,四川队在外援富兰克林的发力带动下开始拼命追分,比分渐渐迫近。吴前真不愧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就在此时他一人独砍10分,帮助球队hold住了领先优势。

当然,本场比赛最让人欣喜的是,能为吴前分担得分压力的本土帮手愈发多了。第三节下半段,四川队将比分追至只差6分了!此时,小将陆文博弹无虚发,快准狠地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球,直接引爆全场!本场陆文博的三分球4投4中,投篮命中率延续了上一场的百分百。

赛后,记者们追着问主帅刘维伟关于陆文博的出色表现,“他把心态调整好了,之前可能心里比较着急,最近这两场对球队的进攻方面帮助比较大。”

同时,18岁的小将程帅澎也打出了赛季得分的新高,得到10分。“年轻球员需要外援和吴前去带,通过比赛能提高自信心,他们都具备一定能力,但是大家之前可能比较紧,今天放开了,表现非常好。”刘维伟说。

老实说四川队是有翻盘机会的,但是稠州在关键时刻展现出来的强悍防守让他们无法持续招架。赛后,刘维伟说得最多的词就是“不错”,“我们赛前准备做得比较好,今天大家的球分享比较不错,年轻球员发挥不错,外援和吴前的带动作用也不错。”

吴前依然是最让人放心的得分点,砍下了22分。“今年夏天吴前在国家队的历练对他的帮助非常大,回来以后他的训练也非常不错,他现在的表现跟他在训练时的认真努力分不开。”刘维伟毫不吝啬地夸赞这位队中大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文 丁以婕 摄    编辑:汪浩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继续晴好路线 下半周终于不那么冷了!
·杭州现首家“主题办证大厅”!“大头儿子小 ...
·珐琅彩 扎染蓝 聆听手工艺匠人的传承之道
·没有支付宝也能缴费 杭州首推公共支付自助机...
·12月22日至24日杭州公交开通12条扫墓专线
·12岁少女突然不会笑了 原因和这天气有关
·智慧课堂不断升级! 杭城这所学校推出“私人...
·87岁老太醉酒后电线杆旁玩倒立 浑身散发浓烈...
·00后男孩开半挂车上高速 父亲:我就是个坑儿的爹
·低价卖豪车后失联 博越国际名车馆在京门店全关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