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井柏然在给我的签名旁边画了个开心的小人
2017-11-12 08:48:37 杭州网

要不要采访井柏然?这是个问题,我真的纠结了很多天,主要是想不清楚要聊些什么,因为“私人话题不可以说”。我还是去了,最终说服自己的理由是:这两年衣品被不断称赞的年轻男明星,且看他会穿什么?

一路唱着歌走进来

下午一点半,我准时坐在宁波威斯汀酒店套房里等,他们说井柏然在楼上拍片。不一会儿,他一路唱着歌走进来。说实话,纵然采访过那么多帅气的明星,当时也是眼前一亮。心情很好哦?这是我第三次专访井柏然,印象里每一次他都是这样阳光地进来。

一身棕色西装,里面是浅灰色的高领毛衣,袖口露出的却是白色条纹的灰色衬衣,很正式却也很随意。通常,这样的别致搭配只会出现在杂志大片中,可井柏然就这么穿着,没有一点用力过猛的感觉,难怪如今很多时尚媒体都夸他的衣品,“最佳男朋友穿衣样板”的称号就是这么来的。

去过那么多次时装周和电影节,得到那么多一线品牌的青睐,井柏然身上的风格越来越鲜明,基本上都是单色调,干干净净。我说你现在都是街拍明星了,每天出门有没有压力?

他说“完全没有压力”,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就是个好玩的事情,也不用想太多,只要得体就好。彼时我的内心台词是这样的:得体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好嘛!要不然那个专门批评明星穿着的gogoboi早失业了……

井柏然以前画的画

井柏然的签名

签名旁边还画了一个开心的小人

2007年由《加油好男儿》出道,到今年正好10年。“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井柏然似乎愣了一下,然后答:“应该是学会放下了吧,这是我今年最大的体会了。”

说起来,这10年也并不都是顺风顺水的,当年的选秀冠军也曾有过长达8年的蛰伏期,直到2015年,他因为担任《捉妖记》男一号,迎来事业的“井喷年”,而我第一次采访他,正是那一年。

我记得那次他就说,“在演艺圈,要学会拒绝,要有坚持”。拒绝与放下,井柏然说这两个是一样的,有的时候,你放下了,反而会有更多、更好的东西在等着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 ...
我国“一箭双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世界小姐体育竞技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年杭州国际诗歌朗诵会如约而至
·解读纹样创意艺术新定义
·余杭区这场创业比赛17个项目PK 获奖者免租入...
·稻香节里觅童趣 富阳渔山稻香节开幕
·全国文史大咖云集杭州  共同研讨杭州及...
·2017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谈“垃圾分类”
·再创新高!2017天猫双11成交额1682亿元 平均...
·乘务员从飞机跌落 厦航:已进行手术 情况稳定
·湖南两名儿童遇害 母亲有重大嫌疑已被警方控制
·志愿者发现江西九江大米遭镉污染 官方介入调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苹果园被吹落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