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杭锅老厂房里的ADM展还有4天
2017-11-09 08:39:08 杭州网

创意拍照 奇趣设计 大咖论坛 你都逛到了吗

ADM展上到处都有充满创意的拍照点

这几天,东新路杭锅老厂房里正在举办一个展览加论坛的活动,参观者络绎不绝。这就是一年一度的ADM展。

ADM展全名叫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每年10月底、11月初在杭州举办,是西博会一个完全市场化的项目。今年,ADM展的时间是11月2日至12日,也就是说还有4天,今年的展览就将闭门谢客。记者 周丹红 摄影 江玥

随处有创意拍照点

ADM展最大的特色就是请你深入其中去体验。

光是逛的话,你在杭锅老厂房逛1个小时就足够;但要深入体验每一个展区,预计至少要半天时间。

举个例子,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一种粉色的奇形怪状的气管装置刷屏?

那是法国建筑师、艺术导演西里尔·兰斯林专为ADM展设计的。设计初衷是想营造一种迷宫的氛围,结果成了ADM展最热门的留念背景,多数参观者到了那里都要拍一张照片,光是拗造型、选角度就可以花上10多分钟,而不拍照的参观者大概5秒就可以通过了。

粉红装置的左侧有一个布满绿色植物的展区,看起来就像公园的一角,但那不是卖绿植的,而是专为参观者搭建的摄影棚,你可以坐进去请摄影师帮忙拍一张美美的照片,拍完以后摄影师还会根据你的喜好帮你修图。

“怪兽学院”则可以帮你拍另类照片,里面准备了很多民国风、搞怪风的道具,是当雨巷里走出来的民国青年,还是放荡不羁的机车少年,就看你选什么道具了。

在A、B两馆的角落,主办方还放置了10个沉浸式合影装置,有些是撒满纸币的金钱屋,有些是热带森林风,还有粉红少女屋,让你随意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立冬赏银杏
我国“一箭双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努力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文化传媒集团 杭报集...
·一天签约29.3亿 今年引才更具“国际范”
·杭州发布“双十一”消费预警 六条建议务必看看
·这辆“迷你”消防车体积虽小 五脏俱全 还可 ...
·马孟容马公愚昆仲书画展9日将在浙美开幕
·总额6亿元!下沙组团出击签约21个项目
·浙江首个行政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厅在桐庐启用
·女老板负债数百万转手店面回家 火车站割腕自杀
·学生考试错一题罚50元 老师:初衷是为他们好
·女员工按摩课脱衣当模特 大尺度视频被发工作群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