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一转眼 广厦已经五连胜主场拿下深圳队
2017-11-09 06:49:14 杭州网

广厦男篮本周迎来了主场三连击,昨晚率先迎战深圳队。最终,广厦以121∶98战胜对手,也收获了开赛以来的五连胜。

面对国内班底雄厚的深圳队,广厦在开局就相当不客气,率先建立了较大的领先优势。但深圳队也没有示弱,一度将分差追至只差4分。好在,现在这支广厦奉行的是整体篮球,最终依靠整体实力过关。

从一项数据就可以看出来,本场比赛广厦全队的助攻数多达25个,比深圳队足足多了15个。这个赛季广厦的团队篮球特征愈发明显,全队通过分享传球打出了无比流畅的配合。

比赛结束后,广厦主帅李春江也为队员的表现点赞,“大家开局就很投入,积极性和主动性很好,从篮板球控制到防守端都做得不错。”

开赛以来,连续有抢眼表现的刘铮已经征服了主帅李春江,最近已经连续3场比赛首发,昨晚他又得到10分7个篮板。小外援福特森也拿到28分,同时还送上了15次助攻。对于福特森的串联作用,李春江也挺满意,“他有能力带动全队,给其他队员创造了很好的机会。”

昨晚,林志杰的妻子带着三个孩子来到现场观战,场上的林志杰仍然像个拼命三郎,比赛中途他的手指被戳伤紧急下场处理,处理完又马上被派上场,着实让人心疼。看着年轻队友成长,作为队长的他也很欣慰,“这赛季我们的得分点很多,我压力不会那么大,就要努力做好自己。”

尽管广厦已经五连胜,但李春江还是给大家泼冷水,还拿上赛季举例,“上赛季我们一直很投入,但季后赛表现不佳,年轻队伍需要时间成长,现在的五连胜不代表长久的东西,要做好自己才能走得更远。”

明天晚上,广厦将在主场迎来广州队。另外,此前体测未能通过的伤员赵大鹏会在今天早上进行补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文 丁以婕 摄    编辑:汪浩    
     图库
杭州西湖:多彩的秋意
我国“一箭双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球顶尖人才共赴杭州“英雄会” 签约206个 ...
·杭州发布“双十一”消费预警 六条建议务必看看
·这辆“迷你”消防车体积虽小 五脏俱全 还可 ...
·马孟容马公愚昆仲书画展9日将在浙美开幕
·总额6亿元!下沙组团出击签约21个项目
·浙江首个行政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厅在桐庐启用
·这场峰会有看头!300余位侨界精英齐聚杭州
·吉林农民2万个玉米盖“黄金屋” 用流浪猫“ ...
·河南高速团雾致连环追尾:31车受损多人伤
·女童受伤陷罗生门 双方各执一词:撞人!好心...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